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Win8.1是要讓用戶更舒服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7-9 13:42:22     標題: 微軟:Win8.1是要讓用戶更舒服

在今天舉辦的微軟全球合作夥伴(WPC 2013)大會上,Windows 8.1再度成為主角之一。微軟表示,Windows 8.1從開發之初的理念就是讓這款系統更加人性化。
微軟Windows部門CFO兼CMO Tami Reller在開場演講中說,Windows 8.1是為瞭讓人們感覺更加自然更加舒服,在這一理念的基礎上,開發團隊對Windows 8.1進行瞭諸多改進,例如恢復瞭開始按鈕。
1400361yseus1ac5t.jpg
Reller強調稱,Windows 8.1是OS市場上最前沿的創新,微軟希望將一切都變得簡單,而且為用戶帶來所有尖端科技。
Windows 8.1預覽版已經發佈,所有用戶均可免費下載體驗,微軟將在8月向OEM廠商提供Windows 8.1 RTM版。另外,根據之前曝光的產品路線圖,Windows 8.1正式發佈定在瞭10月份。
IT之家特別專題 - 《Windows8.1預覽版專題頁面》

附件: [1400361yseus1ac5t.jpg] 1400361yseus1ac5t.jpg (2013-7-9 13:42: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zNzMwfDI4NTgyMDhkfDE3ODIxODg0NzR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9 14:51:5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9 15:16:04

頂下再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9 15:18:0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9 15:20:4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9 15:26:4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9 15:35:2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9 15:41:0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9 16:45:1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9 18:00:5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9 21:57:39

頂你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0 02:45: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0 04:09:4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0 04:52:04

樓主,支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0 13:51:3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12 08:56:4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3 05:49:5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13 18:07: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4 05:45:25

暈  不信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14 20:17:3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