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Win8.1是要讓用戶更舒服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7-9 13:42:22
標題:
微軟:Win8.1是要讓用戶更舒服
在今天舉辦的微軟全球合作夥伴(WPC 2013)大會上,Windows 8.1再度成為主角之一。微軟表示,Windows 8.1從開發之初的理念就是讓這款系統更加人性化。
微軟Windows部門CFO兼CMO Tami Reller在開場演講中說,Windows 8.1是為瞭讓人們感覺更加自然更加舒服,在這一理念的基礎上,開發團隊對Windows 8.1進行瞭諸多改進,例如恢復瞭開始按鈕。
2013-7-9 13:42: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0361yseus1ac5t.jpg
Reller強調稱,Windows 8.1是OS市場上最前沿的創新,微軟希望將一切都變得簡單,而且為用戶帶來所有尖端科技。
Windows 8.1預覽版已經發佈,所有用戶均可免費下載體驗,微軟將在8月向OEM廠商提供Windows 8.1 RTM版。另外,根據之前曝光的產品路線圖,Windows 8.1正式發佈定在瞭10月份。
IT之家特別專題 - 《Windows8.1預覽版專題頁面》
附件: [1400361yseus1ac5t.jpg]
1400361yseus1ac5t.jpg
(2013-7-9 13:42: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zNzMwfDI4NTgyMDhkfDE3ODIxODg0NzR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9 14:51:5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9 15:16:04
頂下再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9 15:18:0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9 15:20:4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9 15:26:4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9 15:35:2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9 15:41:0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9 16:45:1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9 18:00:5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9 21:57:39
頂你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0 02:45: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0 04:09:4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0 04:52:04
樓主,支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0 13:51:3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12 08:56:4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3 05:49:5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13 18:07: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4 05:45:25
暈 不信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14 20:17:3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