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討厭考試的理由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7-10 18:03:08     標題: 12星座討厭考試的理由

白羊座:
理直氣壯型:都素質教育了,還要考試?!
  
金牛座:
牽強附會型:保健品太貴了!
  
雙子座:
關心他人型:老師們判卷,太辛苦了~~
  
巨蟹座:
垂頭喪氣型:考試的副產品是「武力制裁」。
  
獅子座:
偉大領袖型:我知道你的身體會吃不消的,跟我去練球吧!
  
處女座:
實話實說型:考試可沒有玩電腦碼字有意思~~
  
天平座:
東拉西扯型:考試浪費紙張不環保~~~~
  
天蠍座:
誇張搞笑型:太容易了,不考滿分都難,又何必浪費這時間~
  
射手座:
強詞奪理型:討厭就是討厭,不需要理由!
  
魔羯座:
口是心非型:誰說我討厭考試?!
  
水瓶座:
外交辭令型:無可奉告!
  
雙魚座:
胡言亂語型:我還要接著吟詩做夢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10 20:01:0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0 20:14:4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0 20:15:20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10 20:17:21

不錯,看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0 20:28:5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0 20:34:0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0 20:45: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0 21:35:5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0 22:40:0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0 23:50:0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11 02:51:0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11 03:44:27

太棒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1 05:02: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11 06:00:43

頂你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1 07:27:3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12 08:09:1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12 08:13:5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3 12:44:3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14 04:21:5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14 16:30:52

頂下再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15 07:30:3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