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10大最難吃的泡麵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7-11 19:10:54     標題: 全球10大最難吃的泡麵

美國知名泡麵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日前才公布全球10大最好吃泡麵,竟然沒有台灣業者入選,讓上千名台網友罵翻,最近他又選出世界10大最難吃的泡麵,沒想到這回國內居然有2款上榜,分別名列第5名和第10名,而最難吃的前2名則由大陸廠商包辦。

194501jxqi2m434um.jpg

大口大口吃下肚,台灣泡麵真是好滋味,沒想到日前里納許不賞臉,全球10大好吃泡麵竟沒有國內廠商上榜,算他沒口福也就罷了,現在又推出世界最難吃的10大泡麵,這下台灣可真的上榜了。

里納許在在部落格「The Ramen Rater」中批評,維力香辣牛肉麵太鹹卻沒牛肉味,難吃排名第10名;南興新竹素食米粉則說泡起來像蜘蛛網、蔬菜乾又扁,位居第5名。對此,台灣廠商可是老神在在,南興食品甚至表示,消費者有時候一買他們家的米粉就是5箱、10箱,「那個沒有關係啦!反正就是見仁見智啦!」

1945010q5iixbr4iy.jpg

至於大陸滇香園過橋米線,從湯頭、麵條到調味料,也被里納許嫌到沒一樣好,名列第7名;白家辣味肥腸味方便粉絲則說有尿味和土味、名稱也難聽,被評為第2名;最難吃的就是白家單身貴族方便粉絲,麵條黏、湯太油,整個吃起來就是一個噁心。

19450145ta50p1cpv.jpg

雖然10大最難吃台灣和大陸就包辦了一大半,不過也有來自美加地區和泰國的泡麵,就連已經吃到出神入化的南韓也難逃被點名的命運。或許是里納許的味蕾和東方人差很大。

附件: [194501jxqi2m434um.jpg] 194501jxqi2m434um.jpg (2013-7-11 19:10: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1ODM0fDI4MjMyMDg3fDE3ODIzMDc3ODh8MHww

附件: [1945010q5iixbr4iy.jpg] 1945010q5iixbr4iy.jpg (2013-7-11 19:10: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1ODM1fGJlZDc4NGJifDE3ODIzMDc3ODh8MHww

附件: [19450145ta50p1cpv.jpg] 19450145ta50p1cpv.jpg (2013-7-11 19:10: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1ODM2fDI4NjU5N2ZlfDE3ODIzMDc3ODh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1 19:49:3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11 20:00:4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1 20:04: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1 20:05:1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11 20:35:16

嚴重支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1 20:54:5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1 21:26:0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11 21:54:5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1 23:00:1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11 23:14:4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11 23:26:4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2 02:05: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12 03:50: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12 04:30: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12 05:39:0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12 07:06:3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12 11:57:5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3 08:15:0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13 21:22:4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14 08:52:0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5 03:47:47

感謝樓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7 09:40:3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