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在男人眼中是壯漢的星座女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2 06:45:37
標題:
在男人眼中是壯漢的星座女
第五名:雙魚座
只要不觸及感情一定可以成爺們
也許有的人會在看到雙魚也入榜的時候,有種閃瞎狗眼的衝動,但是沒錯!號稱是十二星座中最女人的女人的星座,就是雙魚女。
可是事實上,雙魚女生們,大多會在柔弱的小女人的背後,隱藏著一個純正的爺們的漢子。
不少雙魚女生其實都有一些男孩子氣,她們說話做事的風格也相當豪爽。
但是只要一提起感情,恐怕就如同戳中她們的死穴一般,她們的心立馬就軟了下去,眼淚汪汪地,讓人想要好好呵護。
而在工作中,不少雙魚女做事還是果敢乾脆的,做決定也超級果斷,並不會如同感情那樣,讓人覺得摸不清。
第四名:牡羊座
氣場強大的壯漢
牡羊的女子都不是矯情的人,她們是十二個星座中,獨立性最強的女性。
自信而驕傲的牡羊座女性確有著堅強的獨立生存能力,她們性格直爽,喜歡直來直去,她們也可以成為利落乾脆的家中“頂梁柱”,職場“靠得住”。
在一些場合之中,牡羊女通常都會有很強的氣勢,讓人誤解咄咄逼人,不過羊女們只會說:我們僅僅是氣場強一點。但是實際上,她們心裏最大的矛盾就是渴望征服對方,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她們都會有征服的慾望。
這樣一個典型的“壯漢”,真是讓男人不敢招惹。
第三名:射手座
隱藏一顆純爺們的心
射手座的女生,很容易成為豪氣類型的英雄。
射手女有一顆爺們兒的心,她們的性格有些男性化,容易和周圍的男性朋友打成一片,卻不願意和扭扭捏捏的女生玩到一起。
不過她們的外表卻又會給人一種誤導,通常她們的外表並不會太過於硬朗,線條也會偏柔和,可是那是假像啊!她們是文靜的外表下,隱藏的是一顆純爺們的心!一有看不順眼的事情,她們就跳出來維護正義與和平了!
她們是真的“壯士好漢”,有一顆堅毅的心,但比較悲催的是,這顆心卻是童心。
第二名:摩羯座
像男人一樣給人依靠與信賴
生於寒冬的摩羯天生嚴謹刻板、穩重老成,他們內斂、保守、欠缺幽默感,冷靜得有些不可思議。
摩羯座的女生,也是屬於大女人性質的。
她們在許多方面上都會很強勢,就像是“壯士”一般,做事有計劃很有規律,是很值得依靠與信賴的。
不過她們“壯”的程度,稍遜獅子女生一籌。
差距就在於,摩羯女外表上,還是會有女人的裝扮出現,內心其實很有感情。
但是仍然很難給人一種很有女人味的感覺,以自身的耐力和氣質,以她們藍色麗莎乾淨利落的個性,在很多時候都顯得很“男人”,也不足為奇。
第一名:獅子座
整體實力太強,是女壯漢的翹楚
提及獅子女生的一些關鍵詞,總少不了霸氣、專制、獨佔欲、寬宏大量、不拘小節、行動力極強……
而這一些關鍵詞,總是會讓人聯想到男人。
作為星座女生中“壯漢”的翹楚,獅子女們大多會輕視一笑。
從整體實力上來說,獅子女是最有“哥”的風範的。
她們中意中性的打扮,思想、氣質也讓人看不出她們的柔情。
她們在職場上呼風喚雨,在家中也絕對不會做一個小女人。
她們是大女人,是女強人,是男人眼中最頂級別的“壯漢”。
一旦她們對什麼事情發起怒來,那更是讓男人聞風喪膽的!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12 10:01:1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12 10:15:2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12 10:15:2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2 10:25:4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2 10:34:0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12 10:40:35
我在頂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12 10:42:2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12 10:47:5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2 10:50:4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2 10:51:2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12 11:01:2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2 11:02:52
3q for 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2 11:11:0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12 11:16:0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3 05:15:4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3 12:57:38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14 04:29:4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14 16:30:5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5 07:33:4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21 07:44:00
嚴重支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1 07:47:2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