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接到騷擾電話的反應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7-12 06:45:46
標題:
12星座接到騷擾電話的反應
【白羊座】
挑戰型,抓起電話,在聽到對方的一聲"喂"之後便開始大叫,然後馬上掛斷。
【金牛座】
討價還價型,向對方問可以免費打電話的方法。
【雙子座】
口水多多型,反正是對方打來的,自己不用掏錢,那麼就和他聊聊天,天南地北的聊,讓對方的電話費直線上升。
【巨蟹座】
沉默型,抓著電話以沉默面對,直到對方也感到氣氛的不對,下次再也不敢打了。
【獅子座】
自我表演型,對著電話放聲歌唱,就算難聽也無所謂,因為至少有了一個聽眾。
【處女座】
追根問底型,抓著電話問對方一堆事情,問到他再也說不出話才滿意的把電話掛掉。
【天秤座】
貪玩型,假扮電話答錄機,在”嘟~“的一聲後就把電話掛掉。
【天蠍座】
報復型,弄個號碼顯示的電話,得知對方的號碼,再如法炮製,以同樣的方法對付,看下次他還敢打嗎?
【射手座】
捉弄人型,接到電話就說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語言,讓對方以為自己打到外星球了。
【摩羯座】
直接了當型,接到電話就大喊:不要再打來了,煩死了,然後掛斷。
【水瓶座】
無厘頭型,拿起電話什麼也不說,就是狂笑幾聲,這樣不嚇死對方,都會以為自己撞鬼了。
【雙魚座】
主動認錯型,接到電話就說,不是我幹的,我很善良,不要欺負我,然後掛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2 10:01:1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12 10:15:2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2 10:15:2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2 10:25:4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2 10:34:0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12 10:40: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2 10:42: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2 10:45:2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2 10:47:56
我想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2 10:50:4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2 10:51:2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12 10:57:1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2 11:01:2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2 11:02:5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12 11:11:0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2 11:16:0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3 12:57:3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14 04:29: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4 16:30:5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5 07:33:4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1 07:44:0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1 07:47:21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