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接到騷擾電話的反應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7-12 06:45:46     標題: 12星座接到騷擾電話的反應

【白羊座】
挑戰型,抓起電話,在聽到對方的一聲"喂"之後便開始大叫,然後馬上掛斷。


【金牛座】
討價還價型,向對方問可以免費打電話的方法。


【雙子座】
口水多多型,反正是對方打來的,自己不用掏錢,那麼就和他聊聊天,天南地北的聊,讓對方的電話費直線上升。


【巨蟹座】
沉默型,抓著電話以沉默面對,直到對方也感到氣氛的不對,下次再也不敢打了。


【獅子座】
自我表演型,對著電話放聲歌唱,就算難聽也無所謂,因為至少有了一個聽眾。


【處女座】
追根問底型,抓著電話問對方一堆事情,問到他再也說不出話才滿意的把電話掛掉。


【天秤座】
貪玩型,假扮電話答錄機,在”嘟~“的一聲後就把電話掛掉。


【天蠍座】
報復型,弄個號碼顯示的電話,得知對方的號碼,再如法炮製,以同樣的方法對付,看下次他還敢打嗎?


【射手座】
捉弄人型,接到電話就說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語言,讓對方以為自己打到外星球了。


【摩羯座】

直接了當型,接到電話就大喊:不要再打來了,煩死了,然後掛斷。


【水瓶座】
無厘頭型,拿起電話什麼也不說,就是狂笑幾聲,這樣不嚇死對方,都會以為自己撞鬼了。


【雙魚座】

主動認錯型,接到電話就說,不是我幹的,我很善良,不要欺負我,然後掛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2 10:01:1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12 10:15:2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2 10:15:2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2 10:25:4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2 10:34:0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12 10:40: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2 10:42: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2 10:45:2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2 10:47:56

我想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2 10:50:4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2 10:51:2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12 10:57:1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2 11:01:2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2 11:02:5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12 11:11:0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2 11:16:0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3 12:57:3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14 04:29: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4 16:30:5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5 07:33:4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1 07:44:0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1 07:47:21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