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今晚誰當家 (20130712)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7-13 10:06:59     標題: 今晚誰當家 (20130712)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3 13:58:2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3 14:03:5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13 14:06:4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13 14:11: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3 14:12:5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13 14:20:43

你加油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13 14:26:1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13 14:27: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13 14:28:2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3 14:28: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3 14:37:4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3 14:46:2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13 14:55:4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3 15:06:3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13 15:19:3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3 15:19:5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13 15:26:5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13 16:53:50

3q for 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14 03:47:2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14 15:26:4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15 06:14:0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1 06:04:0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22 05:35:3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