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愛梳頭的同事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7-13 11:44:44     標題: 愛梳頭的同事

部對移到大直,在自強隧道附近.附近有一個墓地.

每晚同事都會拿臉盆和梳子到墳墓前梳頭.剛開始以為是他不想當兵在裝傻,於是送到三總的精神病房去,去三總人又好了,又歸健回部隊,一回部隊,晚上不管是站衛兵或是沒當差,還是一樣會去墳墓前梳頭,於是連長就建議營長把他調到其他連隊.
去其他的連隊就正常.

那個地方現在已蓋大樓,人氣很旺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事吧.
部隊還是有在長駐,只是都已縮編.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3 15:00:5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3 15:06:3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13 15:19:3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13 15:19:5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3 15:22:1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13 15:26:5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13 15:30:2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3 15:37:5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3 15:56:3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13 16:44:54

頂一個先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13 16:53:5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13 17:05:4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13 17:05:54

先頂後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3 17:19:53

不錯,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13 17:29:1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13 17:30: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3 17:34:07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13 17:40: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3 19:59:2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14 07:10:3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14 23:36:1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7 06:54: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21 17:28:4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