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男最討厭的女人相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7-14 14:21:17
標題:
12星座男最討厭的女人相
12星座男最討厭的女人相
第五名:排骨精:魔羯座、雙魚座
這2個星座的男生喜歡有肉的,他認為男生就是在外面扛家計,女生就是要有女生的樣子。既然女生坐鎮在家裡,你就不能太瘦啊,太瘦不能生小孩,太瘦也不能夠操勞跟種田。他比較有務實的考量,肉多一點沒關係,身材不好也還好啦,只要不要太失控。可是肉是一定要有,太排骨的他沒有辦法想像那個骨頭撞骨頭是什麼感覺。
第四名:大胸:雙子座、獅子座、天蠍座
這3個星座看得真的比較遠,不介意女生平胸。首先他覺得平胸沒有什麼關係,他覺得大反而看起來很累贅。其中雙子座跟天蠍座,會覺得大胸部女生就是笨,他寧可要有腦的女生,也不要胸部太大,看起來就是一副賴在男生身上,他可伺候不起。所以胸部剛剛好就好,不要太大。
第三名:平胸:牡羊座、金牛座
如果你沒有胸部,這2個星座就不會看你。他真的是有比較原始的獸性,他覺得女生就是要有配備,那個配備是他希望女生的肉要長在精緻的地方。他不介意你身上其他地方有一點肉沒有關係,可是“這個地方”的肉總要有吧,完全平胸那完全不對嘛!
第二名:全身肥胖:巨蟹座、天秤座、水瓶座
這個可能跟比例沒有什麼關係了,就是身上的肉多了一點,這3個星座會覺得臉上無光。因為他自己本身就很愛美,所以女生怎麼可以比男生醜呢?女生就應該好好愛惜自己啊!他都很呵護你,你怎麼可以不愛惜自己,讓自己發胖了呢?所以雖然他很喜歡帶你吃喝玩耍,可是很希望你還是瘦的。
第一名:屁大腿粗下盤太穩:處女座、射手座
晚年運那麼好幹什麼呢?這2個星座不會欣賞女生下盤太粗,為什麼?1.比例不對。2.動作太笨拙了。射手座會覺得不能上山下海,處女座則是覺得你這樣子就不夠聰明,不夠伶俐,動作也不夠快。當他帶著這樣的女生在身邊,他也忍不住覺得自己看起來是那一種笨笨的男生,所以他會不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4 14:58: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4 15:09:2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14 15:12:3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14 15:14:2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14 15:16:4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14 15:19: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4 15:22:5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4 15:26:4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4 15:28:5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14 15:30:5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14 15:44:2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4 15:44:2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14 15:45:5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14 15:47:1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4 15:59:4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14 15:59:5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4 16:13:56
你加油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14 16:14: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4 16:24: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4 16:34:5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5 07:33:4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21 07:47:2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22 07:33:1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