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強勢的12星座女人會幸福嗎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7-15 09:21:30     標題: 強勢的12星座女人會幸福嗎

有人說這是一個她時代,女人們早已跟男人一樣馳騁沙場,赤手空拳也可打出屬於自己的天地,巾幗不讓須眉,這種強勢,通常讓男人唏噓不已。那麼如此強勢的星座女人們到底會不會幸福呢?現在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白羊座:幸福五顆星
  白羊座的女人就算是很溫和的跟你說話,氣勢里也是一副不容置疑的強勢,如果她能按照本性一直強勢的生活,當然很幸福。

  金牛座:幸福三顆星
  金牛座的女人說是強勢,不如說是很固執。對於自己認定的人和事,那就是認死理,這種不近人情的強勢,會不會幸福還真難說。

  雙子座:幸福四顆星
  雙子座的女人比較擅長當解語花,她的強勢,是隱藏在一顰一笑之間的。她無敵親和力會讓你潛移默化的就認同她,這種溫和的強勢也不賴。

  巨蟹座:幸福一顆星
  巨蟹座的女人受月亮的主導,經常陰晴不定,犯起脾氣來那種陰沈勁嚇死人。這種悶不吭聲的強勢經常讓身邊的人不待見她,哪里會幸福。

  獅子座:幸福五顆星
  獅子座的女人就像是一個女王陛下,那種強勢更像是一種氣度,強烈的氣場讓周邊的人都願意信服她,這種自信的獲得讓她很幸福。

  處女座:幸福兩顆星
  處女座的女人做事縝密周到,容不得一絲一毫的紕漏,這樣的嚴格,偶爾會顯得不近人情。他人不待見同時,她自己也會覺得壓力多多。

  天秤座:幸福三顆星
  如果可以,天秤座的女人是願意一直做個溫柔的小女人,可如果形勢非讓她做一個強勢的女人呢,她也能接受,只是幸福度大打折扣。

  天蠍座:幸福五顆星
  天蠍座的女人神秘深沈,內心有著最原始的對權力和愛情的欲望,她習慣主導和控制一切,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強勢,幸福自然如影隨形。

  射手座:幸福四顆星
  射手座的女人從來想做什麼做什麼,不受世俗羈絆、不受環境約束。這種誰也管不了我的強勢,就算是她的刻意表現,也表現的可圈可點。

  摩羯座:幸福五顆星
  摩羯座的女人無論是做家庭主婦還是做職場女強人,都有渾然的氣勢可以震懾到周邊的人,這是她賴以生存的氣場,也是幸福的源泉。

  水瓶座:幸福四顆星
  水瓶座是風象星座之中最為強勢的星座,她比雙子更為理智、他比秤子更為精明,這種女人,雖然面對微笑,卻不容被欺侮,就算不很幸福也不會不幸。

  雙魚座:幸福一顆星
  雙魚座的女人,溫柔才是她終身的主題曲。一個變得強勢的雙魚女,她的人生一定被命運翻雲覆雨過,強硬成為偽裝幸福的面具。

  早已沒人規定,溫柔才是女人唯一的面孔,不管你是冷冷禦姐還是甜美蘿莉,總會有一眾的追隨者。今天的你是否已經足夠強勢了呢?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15 10:05:1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5 10:06:0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5 10:06:0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5 10:08: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15 10:09:2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15 10:15:2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誼}    時間: 2013-7-15 10:18:5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5 10:20:5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5 10:26:1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15 10:34:40

先頂後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15 10:37:1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5 10:40:5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15 10:42:4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5 10:44:3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5 10:55:41

先頂後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5 10:56:0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5 11:01:4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15 11:01:5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15 11:06: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15 11:11:5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5 11:16:3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1 07:47:2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2 07:33: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