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十二星座如何看待一夜情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7-15 09:21:44
標題:
十二星座如何看待一夜情
一夜情簡稱“One Night Sex”,是男女雙方欲望表達的一種最直白的方式。有人用它尋求安慰、有人用它滿足身體需求,但也會也有人因這樣緣起,因性而愛。那麼,當十二星座好友與你講述起他們的一夜激情,你該如何對待呢,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白羊座:一夜情對白羊座來說只是在那個時刻遇到了一個讓他的身體超澎湃的人,所以,你要做的不是下評論,而是要表示足夠的驚嘆,白羊一樣會把你的驚嘆當贊賞的。
金牛座:保守的金牛座私底下不會排斥一夜情,只是這種一夜情與感情無關,純粹就是一時的需求。所以你不許要驚訝,表示理解都是寂寞惹得禍就可以了。
雙子座:雙子是個好奇寶寶,一夜情對他來說也許只是一件獵奇的事情,沒經歷過的他都想嘗試。所以你無須大驚小怪,認真聽他說他的歷險記就好了。
巨蟹座:巨蟹座要受多大的刺激才會去經歷一夜情啊,所以你最好關心一下,巨蟹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不是著急的問他一夜情的細節。
獅子座:獅子座的一夜情,絕對有足夠的細節讓你浮想聯翩。如果他願意述說那個桃色的夜晚,請你一定不要批評他,獅子的自尊心可不願意被人往道德層次指責。
處女座:潔身自好的處女座也會一夜情,你跌破眼鏡?大可不必,處女座寧靜的外表下有一顆時刻想造反的心,他偶爾為之,你只需淡淡提示他要做好安全措施就好。
天秤座:天秤座作為被搭訕的高危人群,會一夜情並不奇怪。只是當他糾結的說起那個晚上,一定是帶有負罪感的。旁聽的人,只需要微笑,啥都不需要說。
天蠍座:性本就是天蠍座的一部分,他不會覺得這是一件很值得炫耀的或者是很臟的事情。你倒是可以問問,是否會由性而愛,這會是他樂意和你討論的話題。
射手座:射手座很容易喝多,喝多之後的一夜艷遇對他是常事,如果你大驚小怪,他只會當你沒見過世面。所以你就當他在說天氣一樣,不當一回事就好。
摩羯座:摩羯座其實是很怕惹麻煩的人,就算有了一夜情也不愛四處告知。如果他說了,說明這個對象不僅讓他興致勃勃而且還心動不已,你可以大膽的問他是不是這樣。
水瓶座:任何的陰差陽錯,只有當中有足夠的浪漫成分,就能引起水瓶座的興致。無論對象是熟人還是陌生人。如果他還說起這個一夜情,你可以笑問他,打算當友人還是愛人。
雙魚座:雙魚座本來就是聞到花香就會暗香浮動的人,一夜情對他來說那也是交織著情感的心動。如果他抓住你興奮的反複講述,你還是需要提醒他,莫把一夜當一生喲。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5 10:05:1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15 10:06:0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5 10:06:0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15 10:08:18
來幾句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15 10:09:2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5 10:15:25
謝謝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3-7-15 10:18:5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15 10:20:5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15 10:26:1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5 10:34:4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15 10:37:1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5 10:40: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15 10:42:4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5 10:44:3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5 10:55: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15 10:56:0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5 11:01: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5 11:01:5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15 11:06:5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5 11:11:5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5 11:16:3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21 07:47:2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22 07:33:1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