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新訓遇到的靈異事件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5 12:23:53     標題: 我新訓遇到的靈異事件

  新訓不知道為什麼,很會半夜起床尿尿,可能是冬天比較冷,又強迫我們喝很多水的關係,我每天晚上三四點都會起床小解一下。
  雖然是在斗煥坪的爽連,可是起床折棉被趕集合還是有點壓力,所以我索性有天晚上戴著眼鏡睡覺。
  這天跟平常一樣,又是個尿急的夜晚,我眼睛一睜開看看手表,嗯快四點了。然後因為我們的30人大寢室裡有開黃色小燈,所以我一坐起來的時候,忽然清楚的看到一個穿著整齊服裝戴著小帽的兵從我眼前走過去。我心裡想:半夜的廁所好陰森,這個兵應該也是要去尿尿的吧,不然半夜誰會起來走動。
  於是我就快速的翻開被子拉開蚊帳下床;
  
  這裡我講解一下我們寢室的擺設:

  我們床靠兩側,我睡下鋪,門在我對面,寢室中間都是擺放內務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往樓梯                                 →  →    往樓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  _______
                 門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門     廁所
      
                   櫃櫃櫃櫃櫃櫃  櫃櫃櫃櫃櫃櫃櫃 ↑
                   櫃櫃櫃櫃櫃櫃  櫃櫃櫃櫃櫃櫃櫃
                           兵→  我→  ↑
                 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
                ¯¯¯¯¯¯¯¯¯¯¯¯¯¯¯¯¯¯¯¯¯¯¯¯¯¯¯¯¯¯

  我有點怕黑所以想說快速下床,要和這個”弟兄”一起去尿個尿,但當我快步走到↑這個位置時,我發現一個人都沒有,我心裡想說,難到他已經開門出去了嗎?可是紗門也沒有動的樣子。我更急了,跑到門口趕快推開紗門往左右一看......




  走廊上一個人都沒有。


  哪一個新兵腳程這麼快...
  可是我看到他的時候明明就正常的走路速度而已...
  
  最後我抱著”他一定跑進廁所裡”的希望,走進了男廁
  昏黃的燈和簌簌的風聲,半開半掩的廁所門被風吹的碰碰響表示絕對沒人在拉屎
  更別提一排空蕩蕩的小便斗
  我也只能硬著脖子尿完一大泡尿..
  趕快回去睡覺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15 15:01:0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5 15:11: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15 15:25:3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5 15:36:4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15 15:43:0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15 15:48:59

先頂後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15 15:55:2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5 16:00:0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5 17:14: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5 18:28:3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15 20:59:3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5 21:43:1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15 21:50:10

你加油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5 23:09:3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16 05:02:37

先頂後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6 05:39:4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16 06:51:35

好人一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6 08:03:0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16 09:15:4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7 06:54:2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21 17:28:4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