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新訓遇到的靈異事件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5 12:23:53
標題:
我新訓遇到的靈異事件
新訓不知道為什麼,很會半夜起床尿尿,可能是冬天比較冷,又強迫我們喝很多水的關係,我每天晚上三四點都會起床小解一下。
雖然是在斗煥坪的爽連,可是起床折棉被趕集合還是有點壓力,所以我索性有天晚上戴著眼鏡睡覺。
這天跟平常一樣,又是個尿急的夜晚,我眼睛一睜開看看手表,嗯快四點了。然後因為我們的30人大寢室裡有開黃色小燈,所以我一坐起來的時候,忽然清楚的看到一個穿著整齊服裝戴著小帽的兵從我眼前走過去。我心裡想:半夜的廁所好陰森,這個兵應該也是要去尿尿的吧,不然半夜誰會起來走動。
於是我就快速的翻開被子拉開蚊帳下床;
這裡我講解一下我們寢室的擺設:
我們床靠兩側,我睡下鋪,門在我對面,寢室中間都是擺放內務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往樓梯 → → 往樓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 _______
門
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
門 廁所
櫃櫃櫃櫃櫃櫃 櫃櫃櫃櫃櫃櫃櫃 ↑
櫃櫃櫃櫃櫃櫃 櫃櫃櫃櫃櫃櫃櫃
兵→ 我→ ↑
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
我
床床床床床床床床
¯¯¯¯¯¯¯¯¯¯¯¯¯¯¯¯¯¯¯¯¯¯¯¯¯¯¯¯¯¯
我有點怕黑所以想說快速下床,要和這個”弟兄”一起去尿個尿,但當我快步走到↑這個位置時,我發現一個人都沒有,我心裡想說,難到他已經開門出去了嗎?可是紗門也沒有動的樣子。我更急了,跑到門口趕快推開紗門往左右一看......
走廊上一個人都沒有。
哪一個新兵腳程這麼快...
可是我看到他的時候明明就正常的走路速度而已...
最後我抱著”他一定跑進廁所裡”的希望,走進了男廁
昏黃的燈和簌簌的風聲,半開半掩的廁所門被風吹的碰碰響表示絕對沒人在拉屎
更別提一排空蕩蕩的小便斗
我也只能硬著脖子尿完一大泡尿..
趕快回去睡覺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15 15:01:0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5 15:11: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15 15:25:3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5 15:36:4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15 15:43:0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15 15:48:59
先頂後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15 15:55:2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5 16:00:0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5 17:14: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5 18:28:3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15 20:59:3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5 21:43:1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15 21:50:10
你加油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5 23:09:3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16 05:02:37
先頂後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6 05:39:4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16 06:51:35
好人一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6 08:03:0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16 09:15:4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7 06:54:2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21 17:28:4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