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晚上不要一個人亂跑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7-15 19:30:08
標題:
晚上不要一個人亂跑
我有個八字很輕的朋友J君,他是我大學時期的好夥伴,我們常常一起跑營隊拍影片
直到大三他才把這個故事告訴我,這是他大一遇到的事情,也還好他沒那麼早告訴我...也還好我都沒自己一個人去...
-------------
那時候我們有一個帶小朋友的營隊,我和J君都是服務員(就是要演戲和做關卡給小朋友的那種)
那天已經是總驗了,什麼道具和劇本都已經要到位驗收,也因為總驗會跑流程
休息時間扣一扣我們已經驗到晚上了。
我們讀的是東_大學,在新大樓裡面,八九點都已經沒人了,整片大樓黑漆漆的,只有我們三十來個人在四樓的教室
終於快驗完時,J君說他還有道具放在九樓
然後跟學長姐講了一下之後,他就隻身前往烏漆抹黑的九樓-我們的系辦公室-去拿他的道具
拿好後,他抱著他的道具準備搭貨梯下來四樓找我們時
他按了
4樓
隆隆............
電梯門慢慢的關了
電梯牆右上角的燈顯示著樓層..
嗡嗡..
8..
嗡嗡..
7..
嗡嗡..
6..
嗡嗡..
5..
嗡嗡..
4
隆隆........
四樓到了,電梯門慢慢的開了
然後
他拿著道具走出電梯門口一看....
教室門口的牌子寫著
__系系辦公室
J君居然還在九樓..................
嚇傻的J君只能從樓梯一路奔回四樓了
也還好樓梯走得回四樓...
不然他可能也無法跟我講這個故事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6 00:09:4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6 00:34:27
不錯,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6 00:38:1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6 00:57:1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6 01:13: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6 01:34:3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16 01:44:5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6 03:08:2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16 03:22:2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6 03:30:0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6 03:57:5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6 04:05:4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6 04:19:4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16 04:28:5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6 05:02:3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6 05:44:4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16 06:54:0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6 08:03:0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6 09:15:4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7 06:54:2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21 17:28:4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