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晚上不要一個人亂跑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7-15 19:30:08     標題: 晚上不要一個人亂跑

我有個八字很輕的朋友J君,他是我大學時期的好夥伴,我們常常一起跑營隊拍影片

直到大三他才把這個故事告訴我,這是他大一遇到的事情,也還好他沒那麼早告訴我...也還好我都沒自己一個人去...

-------------

那時候我們有一個帶小朋友的營隊,我和J君都是服務員(就是要演戲和做關卡給小朋友的那種)

那天已經是總驗了,什麼道具和劇本都已經要到位驗收,也因為總驗會跑流程

休息時間扣一扣我們已經驗到晚上了。

我們讀的是東_大學,在新大樓裡面,八九點都已經沒人了,整片大樓黑漆漆的,只有我們三十來個人在四樓的教室

終於快驗完時,J君說他還有道具放在九樓

然後跟學長姐講了一下之後,他就隻身前往烏漆抹黑的九樓-我們的系辦公室-去拿他的道具

拿好後,他抱著他的道具準備搭貨梯下來四樓找我們時

他按了4樓

隆隆............

電梯門慢慢的關了

電梯牆右上角的燈顯示著樓層..

嗡嗡..

8..

嗡嗡..

7..

嗡嗡..

6..

嗡嗡..

5..

嗡嗡..



隆隆........

四樓到了,電梯門慢慢的開了

然後

他拿著道具走出電梯門口一看....










教室門口的牌子寫著__系系辦公室



J君居然還在九樓..................



嚇傻的J君只能從樓梯一路奔回四樓了

也還好樓梯走得回四樓...

不然他可能也無法跟我講這個故事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6 00:09:4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6 00:34:27

不錯,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6 00:38:1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6 00:57:1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6 01:13: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6 01:34:3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16 01:44:5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6 03:08:2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16 03:22:2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6 03:30:0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6 03:57:5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6 04:05:4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6 04:19:4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16 04:28:5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6 05:02:3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6 05:44:4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16 06:54:0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6 08:03:0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6 09:15:4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17 06:54:2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21 17:28:4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