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neakersnstuff x Reebok 經典充氣鞋款 Insta Pump Fury “Popcicle” 螢光彩虹樣式超搶眼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7-15 21:27:48     標題: Sneakersnstuff x Reebok 經典充氣鞋款 Insta Pump Fury “Popcicle” 螢光彩虹樣式超搶眼登場

000055obcahbapmln.jpg
辨識度超高的 Reebok 經典充氣鞋款 Insta Pump Fury,歷久不衰,2013年更有著全新設計登場,與海外潮流鞋鋪 Sneakersnstuff 共同合作,打造這雙有著強烈特色的 “Popcicle” 螢光彩虹樣式,誇張的將鞋款以不同的螢光配色分格為三個區塊,相當適合夏季的著用,預計將在7月31日於 sneakersnstuff.com 販售。
000055d2qh1a2ckmr.jpg 000056lire3tm24v5.jpg 000057ae0cwup2gyq.jpg

附件: [000055obcahbapmln.jpg] 000055obcahbapmln.jpg (2013-7-15 21: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4MTAwfGFiMWQxMDYxfDE3ODI2Nzg2MDV8MHww

附件: [000055d2qh1a2ckmr.jpg] 000055d2qh1a2ckmr.jpg (2013-7-15 21: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4MTAxfGJjNDUxYzE5fDE3ODI2Nzg2MDV8MHww

附件: [000056lire3tm24v5.jpg] 000056lire3tm24v5.jpg (2013-7-15 21: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4MTAyfGJiYjRiNzFhfDE3ODI2Nzg2MDV8MHww

附件: [000057ae0cwup2gyq.jpg] 000057ae0cwup2gyq.jpg (2013-7-15 21: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4MTAzfGEyZDQ4YmZlfDE3ODI2Nzg2MDV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6 00:09:4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16 00:18:0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16 00:35:0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6 00:47:1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16 01:06:5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16 01:22:5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6 01:35:4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16 01:46:23

來幾句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16 02:56:13

好人一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16 03:15:5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6 03:25:2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6 03:44:5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16 03:59:5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6 04:15:2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6 04:24:2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16 04:30:2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6 05:15:2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16 06:09:3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16 08:29:5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16 11:16:3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1 07:14:31

好啊,,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2 07:11: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