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UKSY x HypeSphere 電影速報】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更新《創:光速戰記》續集與翻拍《黑洞》最新進度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7-17 21:26:02
標題:
【JUKSY x HypeSphere 電影速報】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更新《創:光速戰記》續集與翻拍《黑洞》最新進度
2013-7-17 21:26: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030czkwhmppipj.jpg
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iski)精心打造的續集電影《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及美侖美奐的科幻電影《遺落戰境》(Oblivion)雙雙締造佳績之後,他將全部心力放在繼續製作《創:光速戰記》的第三部續集,與重新翻拍迪士尼1979年的經典科幻冒險電影《黑洞》(The Black Hole)。在最近一次的訪談節目上,他也談到了這兩部電影的最新近況。
HypeSphere
合作內容「這兩部電影計畫現在分別交由兩位非常有才華的編劇進行腳本的編寫,《黑洞》由《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的編劇之一Jon Spaihts 負責,而《TRON 3》則由傑西溫格托(Jesse Wigutow)負責。這兩部電影的基本概念都相當有趣,而劇本都正在進行中,我也很期待看到成果。大家一定對《創:光速戰記》的結尾非常意猶未盡,並帶給大家非常大的想像空間,而《TRON 3》將會從這裡開始。」
2013-7-17 21:26: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030wonrpq0wj04.jpg
導演接著也被問到《黑洞》會以「重新翻拍」或是「重開機」的狀態再次拍攝?「我想,我會以『重開機』的角度去拍攝這部電影吧!因為這部電影的基礎理念已經相當清楚,但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來處理。」不管如何,約瑟夫柯金斯基是位相當擅長處理視覺效果的導演,我也很期待看到這兩部電影完成的那一刻。尤其是《創:光速戰記》的聲光效果及視覺特效幾乎是在將近30年之後,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續集作品,真的令人非常享受,希望第三集我們能夠看到更多更創新的點子。
附件: [000030czkwhmppipj.jpg]
000030czkwhmppipj.jpg
(2013-7-17 21:2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5NDc4fDhiYzI2NDE3fDE3ODI2NjgzMjF8MHww
附件: [000030wonrpq0wj04.jpg]
000030wonrpq0wj04.jpg
(2013-7-17 21:2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5NDk4fDliNWY1YTg3fDE3ODI2NjgzMjF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18 00:28:0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8 00:34: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18 00:40:5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8 01:02:1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18 01:20:3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8 01:22:08
真的有麼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8 01:37: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8 01:46:01
頂一個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18 02:02:58
謝謝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8 02:04:27
回復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18 02:08:3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8 02:31:2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8 02:49: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8 03:39: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18 04:12:23
你加油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18 04:46:0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18 05:35:0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8 06:10:5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18 07:28:5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18 11:45:4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21 02:28:2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21 07:14:3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2 07:16:51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