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學生了沒 (20130717)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7-18 12:06:38     標題: 大學生了沒 (20130717)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8 13:58:3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8 14:03:31

應該加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8 14:14:59

頂你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18 14:33:1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8 14:42:5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8 14:44:4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18 14:45: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18 14:49:1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18 14:55:4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18 16:18: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18 16:43:2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8 17:41:3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19 00:34:25

你加油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19 01:29:1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9 04:27:1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9 05:58:2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9 07:22:3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9 09:44:3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0 10:47:33

我在頂貼~!~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1 02:07: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21 06:15:13

先頂後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2 06:22:1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