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6 購「孖寶海南雞飯」午市套餐,必食招牌去骨海南雞飯,另有魚香肉餅飯、咖哩雞飯及咖哩豬扒飯,任選一款 (原價$79)!已包例湯、凍飲、菜及免加一!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18 22:07:45     標題: $36 購「孖寶海南雞飯」午市套餐,必食招牌去骨海南雞飯,另有魚香肉餅飯、咖哩雞飯及咖哩豬扒飯,任選一款 (原價$79)!已包例湯、凍飲、菜及免加一!

賣點:

條款及優惠細則:

內容:
去元朗食晚飯多選擇就係人都知,但係食午飯又有咩好選擇呢?不如食下海南雞飯啦!今次介紹你去「孖寶海南雞飯」,顧名思義,主打去骨海南雞飯,配以濃郁的黑醬油、薑蓉及辣醬,絕不馬虎。雞肉皮薄肉嫩,油飯爽口、油度適中,更可嚐到油飯獨有的蒜香!
如果不好海南雞飯,亦有魚香肉餅飯、咖哩雞飯及咖哩豬扒飯,咖哩煮得入味又足料,值得一試再試,而且所有餐都只是$36,已包例湯、凍飲及菜,超值!Menu here
(以上菜式僅作參考,如價格及菜式有任何浮動,恕不作另行通知)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eastwinhklimited24489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9 02:01:2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7-19 02:05:5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7-19 02:08:22

說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19 02:23:3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9 02:26:1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19 02:32:3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9 02:57:0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19 03:05:0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9 03:13:5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19 03:19:1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9 03:30: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9 03:37:5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9 03:40:28

謝謝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9 03:45:5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9 04:57:2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9 06:38:1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19 08:04:4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9 11:49:54

你加油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0 17:55:41

說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21 03:02: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21 09:24: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