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6 購「孖寶海南雞飯」午市套餐,必食招牌去骨海南雞飯,另有魚香肉餅飯、咖哩雞飯及咖哩豬扒飯,任選一款 (原價$79)!已包例湯、凍飲、菜及免加一!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18 22:07:45
標題:
$36 購「孖寶海南雞飯」午市套餐,必食招牌去骨海南雞飯,另有魚香肉餅飯、咖哩雞飯及咖哩豬扒飯,任選一款 (原價$79)!已包例湯、凍飲、菜及免加一!
賣點:
必食招牌去骨海南雞飯
另有魚香肉餅飯、咖哩雞飯及咖哩豬扒飯
去骨海南雞飯雞肉皮薄肉嫩,油飯爽口
咖哩雞飯及咖哩豬扒飯的咖哩煮得入味又足料
已包例湯、凍飲、菜及免加一
位於元朗,少有區內高質素海南雞飯
條款及優惠細則:
有效日期: 2013年7月19日 – 2013年10月18日,逾期作廢
適用於星期一至五 12:00nn – 2:30pm
堂食及外賣自取均可,外賣自取另加$1
此券不適用於其他套餐,亦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此券不得兌換現金及不設找贖
如有任何爭議,「孖寶海南雞飯」保留最終決定權
必須自行列印此券,憑列印本兌換優惠,任何電子優惠券將不獲接納
內容:
去元朗食晚飯多選擇就係人都知,但係食午飯又有咩好選擇呢?不如食下海南雞飯啦!今次介紹你去「孖寶海南雞飯」,顧名思義,主打去骨海南雞飯,配以濃郁的黑醬油、薑蓉及辣醬,絕不馬虎。雞肉皮薄肉嫩,油飯爽口、油度適中,更可嚐到油飯獨有的蒜香!
如果不好海南雞飯,亦有魚香肉餅飯、咖哩雞飯及咖哩豬扒飯,咖哩煮得入味又足料,值得一試再試,而且所有餐都只是$36,已包例湯、凍飲及菜,超值!
Menu here
(以上菜式僅作參考,如價格及菜式有任何浮動,恕不作另行通知)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
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eastwinhklimited24489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9 02:01:2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7-19 02:05:5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7-19 02:08:22
說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19 02:23:3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9 02:26:1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19 02:32:3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9 02:57:0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19 03:05:0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9 03:13:5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19 03:19:1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9 03:30: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9 03:37:5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9 03:40:28
謝謝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9 03:45:5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9 04:57:2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9 06:38:1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19 08:04:4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9 11:49:54
你加油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0 17:55:41
說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21 03:02: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21 09:24: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