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力谷 X 系列相機!未來數月又多三支新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7-19 23:10:54
標題:
Fujifilm 力谷 X 系列相機!未來數月又多三支新鏡頭
Fujifilm 今年走向積極,希望將 X 系列相機發掦光大,不再是「少數民族」。月前就推出了 X-M1 將 X 系列相機的入門門檻降低,下月更有更相宜的 X-A1 相機推出,還有相關鏡頭等。消息指未來數月還有三支新鏡頭推出,總有一支會適合你。
日前 Fujifilm 在加拿大舉行的記者會中透露,除了即將推出的新 Firmware 外,在未來數月也會有三支新鏡頭推出,亦是早前在 Roadmap 中曾經出現的。首先是 10 月份先推出 23mm f/1.4 鏡頭,隨後 12 月會有 10-24mm f/4 變焦鏡,到了明年一月更有一支 56mm f/1.2 鏡頭,全部均會配備光圈環設計,意味著定位是與較高階的 X-PRO1 或 X-E1 作配搭,並補完現時鏡頭群的不足情況。另外也會有新的長距定焦鏡出現,但暫時未有任何資料透露。
另外 Fujifilm 亦表示新的 Firmware 將會追加峰值對焦設計,並可以有多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即現時 X100S 內的新設計。現時只有 X-PRO1 及 X-E1 欠缺相關功能,並會持續有新的 Firmware 升級改善。其中 Auto ISO 中的快門設定也會追加,預計也會是下一個 Firmware 的新設計,對於現有的用家來說總算是有點安慰了。
fujirumors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19 23:50:1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9 23:55:3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19 23:57:2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0 00:03:3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20 00:03:5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0 00:16: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0 00:29: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0 00:50:3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0 00:55: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20 00:57:5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20 01:01:2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0 01:08:3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20 01:22:55
不錯,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20 01:32: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0 01:36:2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0 03:22:3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0 04:28:3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20 05:14: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0 06:12:09
樓主,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20 07:34:2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0 19:51:2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21 03:09:2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21 10:06:36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