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力谷 X 系列相機!未來數月又多三支新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7-19 23:10:54     標題: Fujifilm 力谷 X 系列相機!未來數月又多三支新鏡頭




Fujifilm 今年走向積極,希望將 X 系列相機發掦光大,不再是「少數民族」。月前就推出了 X-M1 將 X 系列相機的入門門檻降低,下月更有更相宜的 X-A1 相機推出,還有相關鏡頭等。消息指未來數月還有三支新鏡頭推出,總有一支會適合你。

日前 Fujifilm 在加拿大舉行的記者會中透露,除了即將推出的新 Firmware 外,在未來數月也會有三支新鏡頭推出,亦是早前在 Roadmap 中曾經出現的。首先是 10 月份先推出 23mm f/1.4 鏡頭,隨後 12 月會有 10-24mm f/4 變焦鏡,到了明年一月更有一支 56mm f/1.2 鏡頭,全部均會配備光圈環設計,意味著定位是與較高階的 X-PRO1 或 X-E1 作配搭,並補完現時鏡頭群的不足情況。另外也會有新的長距定焦鏡出現,但暫時未有任何資料透露。
另外 Fujifilm 亦表示新的 Firmware 將會追加峰值對焦設計,並可以有多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即現時 X100S 內的新設計。現時只有 X-PRO1 及 X-E1 欠缺相關功能,並會持續有新的 Firmware 升級改善。其中 Auto ISO 中的快門設定也會追加,預計也會是下一個 Firmware 的新設計,對於現有的用家來說總算是有點安慰了。
fujirumors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19 23:50:1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9 23:55:3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19 23:57:2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0 00:03:3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20 00:03:5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0 00:16: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0 00:29: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0 00:50:3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0 00:55: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20 00:57:5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20 01:01:2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0 01:08:3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20 01:22:55

不錯,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20 01:32: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0 01:36:2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0 03:22:3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0 04:28:3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20 05:14: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0 06:12:09

樓主,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20 07:34:2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0 19:51:2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21 03:09:2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21 10:06:36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