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強女神莉亞迪桑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7-21 13:55:34
標題:
最強女神莉亞迪桑
被稱日本史上最強女神的莉亞迪桑(Leah Dizon)強力復出,不但以代言PS Vita的《武士鬥惡龍》電玩遊戲(Samurai & Dragons)為首波主打小試歌喉,盛傳她身材走樣,上個月26號她本人出席男性保養品時,有一個女兒的她身材曼妙保持得宜,外貌更增添柔和女人的成熟美。
2013-7-21 13:55: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5001tqizwrxh4jd.jpg
日前莉亞她在東京接受獨家專訪時,除了聊到近期的行程規劃外,同時解開許多一直以來,關於她淡出娛樂圈的生活與私人神秘面紗。
閉關近三年的莉亞迪桑,這段時間心態是否有甚麼改變?她說:「我第一次來到日本時是19歲,那時對我來說生活改變非常迅速,所以很難去讓自己保持穩定感,現在回來後遇到好多以前的好友,反而覺得比較輕鬆自在。」
被問到是否來過台灣,及對台灣的印象是甚麼?莉亞說:「以前曾經有一次為了拍照工作到過高雄墾丁,記得還蠻享受旅程,食物真是沒話說的好吃,因為大部分是在海邊,不過我還沒去過台北,也不知道真正實際台灣的印象,所以我還蠻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去台灣。」
一直以來網路盛傳,她有華人血統又會講中文,而實際上是如何?她說:「我在高中時有學過一年的中文,所以的確會說一些單字,家族應該有一點華人背景,不過我知道自己家族其實是來自菲律賓血統。」
這幾年淡出娛樂圈生活如何?居住紐約參與舞台劇日子又是如何?莉亞她說:「這段時間我待在美國專門的戲劇學校兩年,當時很低調沒告訴任何同學我的背景,只是輕描淡寫說曾住日本教英文。」
直到過了一年之後,不知道是誰搜尋到莉亞的資訊,她說:「同學發現這個秘密,開始出現一些異樣眼光審視我,不過反而讓我更努力跟堅強,最後終於讓他們能認同跟理解我。」
聊到她心儀男生外型,莉亞笑說她喜歡娃娃臉,外型看起來可愛的男生,不過她現在重心還是在復出後的計畫,她說:「目前復出後節奏有刻意放慢,我很愛演戲跟音樂,想演日劇但日語還是我目前的瓶頸,不過我很喜歡音樂,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話,很希望能夠再唱歌,但不論演戲或唱歌,我很享受跟興奮能當娛樂人的感覺。」
附件: [175001tqizwrxh4jd.jpg]
175001tqizwrxh4jd.jpg
(2013-7-21 13:55: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xNDk2fDZlNmY0MGNhfDE3ODIyNjMwMTd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21 17:44:5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21 17:45:1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21 17:56:3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21 18:00:58
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21 18:13:0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21 18:13: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1 18:16:3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1 18:18:2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1 18:19:5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1 18:34: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21 18:37:4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1 18:42:55
我想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1 18:51:1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1 19:09:1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1 19:12:3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1 19:26:0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1 19:29:3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21 19:41:5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21 19:52:4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1 19:54:2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21 19:57:0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21 20:13:5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