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寄信給上帝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7-21 18:22:50
標題:
寄信給上帝
2013-7-21 18:22: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1501zokaqf3gaxs.jpg
以色列郵局是國營事業,共有7000名員工和700個支局,全國有1650名郵差。郵局的標誌是1頭飛奔的鹿,路旁的郵筒是紅色的。
除了郵政業務之外,以色列郵局也經營銀行業務,包括一般薪資轉帳、公營事業繳款、外幣買賣和國際匯款等。根據2011年的資料,年營業額將近18億謝克爾(約新台幣144億元)。
以色列郵局的效率無法與台灣相比,租用的郵政信箱裡持續出現前1個租客的郵件,或是其他信箱的郵件;寄台灣的航空信件也要10天以上才能到。
雖然如此,以色列郵局卻有一項特殊而貼心的業務,就是送信給上帝。許多世界各地的人會寫信到以色列給上帝,這些信會被集中保管,每年有一天會由郵局員工拿去耶路撒冷西牆,放在牆縫裡。
在這個活動中,郵局局長和猶太教的西牆拉比都會出席,並且由拉比為這些信件禱告,希望上帝回應信件內容。 拉比(Rabbi)希伯來語意思是「我所敬愛的人」、「我的老師」。
由以色列寄航空信回台灣,郵資大約每封新台幣40元,掛號費也是40元。本地平信則是20元。
附件: [201501zokaqf3gaxs.jpg]
201501zokaqf3gaxs.jpg
(2013-7-21 18:22: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xNTYyfDA5YjUyODQ1fDE3ODI1MjI3NDN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1 20:22:0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1 20:26:4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1 20:27:4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21 20:34:5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1 20:36:4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21 20:39:0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1 20:43:3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21 20:48: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21 20:49:1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1 20:50:5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21 20:56:3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1 21:05:2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1 21:06:59
暈 不信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21 21:21: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1 21:26:0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1 21:28:5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1 21:32:5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1 21:35:5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1 21:38:1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1 21:53:00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21 21:57:1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1 21:59:1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