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寄信給上帝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7-21 18:22:50     標題: 寄信給上帝

201501zokaqf3gaxs.jpg
以色列郵局是國營事業,共有7000名員工和700個支局,全國有1650名郵差。郵局的標誌是1頭飛奔的鹿,路旁的郵筒是紅色的。

除了郵政業務之外,以色列郵局也經營銀行業務,包括一般薪資轉帳、公營事業繳款、外幣買賣和國際匯款等。根據2011年的資料,年營業額將近18億謝克爾(約新台幣144億元)。

以色列郵局的效率無法與台灣相比,租用的郵政信箱裡持續出現前1個租客的郵件,或是其他信箱的郵件;寄台灣的航空信件也要10天以上才能到。

雖然如此,以色列郵局卻有一項特殊而貼心的業務,就是送信給上帝。許多世界各地的人會寫信到以色列給上帝,這些信會被集中保管,每年有一天會由郵局員工拿去耶路撒冷西牆,放在牆縫裡。

在這個活動中,郵局局長和猶太教的西牆拉比都會出席,並且由拉比為這些信件禱告,希望上帝回應信件內容。 拉比(Rabbi)希伯來語意思是「我所敬愛的人」、「我的老師」。

由以色列寄航空信回台灣,郵資大約每封新台幣40元,掛號費也是40元。本地平信則是20元。

附件: [201501zokaqf3gaxs.jpg] 201501zokaqf3gaxs.jpg (2013-7-21 18:22: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xNTYyfDA5YjUyODQ1fDE3ODI1MjI3NDN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1 20:22:0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1 20:26:4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1 20:27:4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21 20:34:5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1 20:36:4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21 20:39:0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1 20:43:3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21 20:48: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21 20:49:1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1 20:50:5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21 20:56:3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1 21:05:2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1 21:06:59

暈  不信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21 21:21: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1 21:26:0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1 21:28:5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1 21:32:5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1 21:35:5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1 21:38:1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1 21:53:00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21 21:57:1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1 21:59:1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