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中國第一家零售店將選址上海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21 20:09:26
標題:
微軟中國第一家零售店將選址上海
上周WPC 2013全球合作夥伴會議上,微軟COO宣佈瞭微軟將很快在中國開設官方的微軟零售店Microsoft Store,全球零售店規模也將從75家擴展到101家,當然主要集中在北美。
這幾個月以來,微軟陸續在Microsoft Careers招聘網站上發佈瞭在線商店和實體店的招聘信息。篩選出微軟實體零售店的信息,所有公開招聘的工作地點都在上海,下面是招聘中一些職責:
•
零售運作高級總監
(1、2、3)–上海:
1)負責招聘和組件實體店的商店運作團隊;2)負責管理實體店日常運作;3)負責構建和維護店內文化、和美國 Microsoft Store 一致的店內文化;4)支持初期戰略工作,並部署全球零售店擴張計劃,包括參與管理團隊會議
•
零售店內培訓&新店開業高級經理
(1)–上海:
1)負責為新店開業培訓室和店內培訓撰寫和編輯培訓材料;2)組建培訓團隊並管理培訓新店的經理和店員;3)組建和管理來自美國的“Culture Keeper”店內經理團隊
2013-7-21 20:09: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023gyfyrygng32.jpg
除上海之外,招聘網站中並沒有提到中國其他地區。順便,我們也可以參考一下蘋果Apple Store在中國的佈局:3家在上海、3家在北京、3家在香港、深圳和成都各1家。
附件: [230023gyfyrygng32.jpg]
230023gyfyrygng32.jpg
(2013-7-21 20:09: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xNjU1fDQwYWE3NWM4fDE3ODIzODY1MzF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22 00:14:2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2 00:25:5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22 00:34:2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2 00:43:0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22 00:55:1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2 01:03:5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22 01:23:2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2 01:34:4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22 01:38:4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22 01:52:5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22 02:09:0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2 02:37:0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22 02:47: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2 03:26:0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2 03:42:4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2 03:48:4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22 04:10:0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2 04:23:0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2 04:29:5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2 04:41:3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22 04:48:1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2 05:03:43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