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藍色小精靈出沒,霸佔香港Mikiki商場「藍精靈‧愛藍天」55周年特展!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3 02:44:16
標題:
藍色小精靈出沒,霸佔香港Mikiki商場「藍精靈‧愛藍天」55周年特展!
2013-7-23 02:44: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40115esaib3dofgw.jpg
倡導和平的
大黃鴨
不久前轟轟烈烈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口畫下完美的宣傳句點後,最近同樣位於香港的新蒲崗
Mikiki
廣場上悄悄的早已鋪滿淺淺藍色海洋,為了慶祝藍色小精靈誕生55周年,
Mikiki
商場舉辦「藍精靈‧愛藍天」特展!超過百隻的1:1小精靈以專屬的藍灑片整個鐘樓廣場,放眼望去不可思議的精靈村莊就落在香港街道上!
「藍精靈‧愛藍天」
展出日期日期:2013年7月27日至2013年8月25日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新蒲崗Mikiki商場地址:九龍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電話: 852-3980 9930
2013-7-23 02:44: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40116fsmsyl5s4gp.jpg
附件: [040115esaib3dofgw.jpg]
040115esaib3dofgw.jpg
(2013-7-23 02:44: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yNjc1fDY4YmE4NTMyfDE3ODI2NDI5MTJ8MHww
附件: [040116fsmsyl5s4gp.jpg]
040116fsmsyl5s4gp.jpg
(2013-7-23 02:44: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yNjc2fGYyMGMwN2VjfDE3ODI2NDI5MTJ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23 04:00:3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23 04:02:1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3 04:09: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3 04:10:1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23 04:14:2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23 04:17:2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23 04:22:5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23 04:36:2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3 04:48:0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3 04:52:3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3 04:55:16
感謝樓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23 05:00:2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23 05:09:21
我在頂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23 05:12:0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3 05:21:2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3 05:22:3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23 05:43:2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3 06:06:5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3 07:30:5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23 08:17:1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28 08:28:3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29 05:41:5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