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oadmap 更新!Fujifilm 將會推出新款 50-230mm 變焦長鏡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7-24 21:13:44     標題: Roadmap 更新!Fujifilm 將會推出新款 50-230mm 變焦長鏡




日前向大家提及 Fujifilm 已經推出了新 Firmware 為旗下的 X 系列相機作升級,並力谷 X 系列相機。鏡頭方面也十分進取,今年底至明年初還會有多三支新鏡登場。近日 Fujifilm 也更新了其鏡頭 Roadmap,見到加入了 XC50-230mm F4.5-6.7 OIS 新鏡,以位置看來相信會在 10 至 11 月時間推出。

XC50-230mm F4.5-6.7 OIS 的焦距與 XF55-200mm 相近,但前者光圈較細,明顯是要配合已推出的 X-M1 及即將推出的 X-A1 而設,售價會較為相宜,將鏡頭的門檻降低。 XC50-230mm F4.5-6.7 OIS 的實際焦距為 75-350mm,概括了中長拍攝距離,適合用作人像或打雀等用途。目前 XF-55-200mm 鏡頭行貨價約為 $5,280,售價並不便宜,以其他同級的 APS-C 鏡頭去估計,有望新的 XC50-230mm 鏡頭可以便宜接近一半,否則難以吸引用家吧!
photorumors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24 23:47:3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4 23:53:2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5 00:46:0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25 00:57:2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5 01:10: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5 01:18: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25 01:26:5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25 01:53: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5 02:16:1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5 02:22: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5 02:54:4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5 02:55:5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5 03:16:3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5 03:40:2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25 04:07: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5 04:34:0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5 06:24:5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5 07:56:1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5 08:00:2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6 10:01:3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27 22:33:3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29 08:17:4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