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oadmap 更新!Fujifilm 將會推出新款 50-230mm 變焦長鏡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7-24 21:13:44
標題:
Roadmap 更新!Fujifilm 將會推出新款 50-230mm 變焦長鏡
日前向大家提及 Fujifilm 已經推出了新 Firmware 為旗下的 X 系列相機作升級,並力谷 X 系列相機。鏡頭方面也十分進取,今年底至明年初還會有多三支新鏡登場。近日 Fujifilm 也更新了其鏡頭 Roadmap,見到加入了 XC50-230mm F4.5-6.7 OIS 新鏡,以位置看來相信會在 10 至 11 月時間推出。
XC50-230mm F4.5-6.7 OIS 的焦距與 XF55-200mm 相近,但前者光圈較細,明顯是要配合已推出的 X-M1 及即將推出的 X-A1 而設,售價會較為相宜,將鏡頭的門檻降低。 XC50-230mm F4.5-6.7 OIS 的實際焦距為 75-350mm,概括了中長拍攝距離,適合用作人像或打雀等用途。目前 XF-55-200mm 鏡頭行貨價約為 $5,280,售價並不便宜,以其他同級的 APS-C 鏡頭去估計,有望新的 XC50-230mm 鏡頭可以便宜接近一半,否則難以吸引用家吧!
photorumors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24 23:47:3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4 23:53:2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5 00:46:0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25 00:57:2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5 01:10: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5 01:18: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25 01:26:5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25 01:53: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5 02:16:1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5 02:22: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5 02:54:4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5 02:55:5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5 03:16:3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5 03:40:2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25 04:07: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5 04:34:0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5 06:24:5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5 07:56:1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5 08:00:2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6 10:01:3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27 22:33:3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29 08:17:4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