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上班這黨事 (20130726)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27 08:07:30     標題: 上班這黨事 (20130726)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7 12:08: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7 12:17:4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27 12:24: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7 12:33:4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27 12:37:4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7 12:57:24

我等你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27 13:04:3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7 13:09:4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27 13:24:4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7 13:25:5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7 13:28:0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7 13:57: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7 14:21:0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27 14:29:0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7 14:57:0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27 15:25: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7 16:01:0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27 17:01:57

暈  不信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27 17:52:3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27 18:55:3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28 07:57:4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29 05:02:0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