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女孩與女人的區別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29 08:44:47     標題: 12星座女孩與女人的區別

姑娘們,快來看看你到底有沒有成熟呢?你到底依舊是個小女孩還是已經成熟了?或者說對比一下自己小時候是不是這樣,或者長成後又是不是這樣子的女人呢?這里,是我們總結出來的關於12星座女人和女孩們的差別,快來看看你們有沒有中槍呢?



白羊座女孩:
可以因為一個笑話就哈哈大笑不止,情緒化,自己的感情或者其他方面都表達得很直接。        

白羊座女人:
非常有擔當,能夠自己開始獨當一面,並且能夠懂得開始保護周圍的人和事。



金牛座女孩:
牛牛姑娘是個非常的固執己見小姑娘,凡是都先考慮自己,與他人合作很艱難。        

金牛座女人:
成熟的牛牛開始學著為他人著想,性格也開始逐漸平和穩定,聽得進他人的建議。



雙子座女孩:
雙子小姑娘們做錯事時用會裝可愛來彌補自己的過錯,喜歡被別人誇獎,但是各種愛折騰。        

雙子座女人:
性格已經變得沈穩了非常多,褪去當年的稚嫩,不再那麼能折騰生活變得穩定。



巨蟹座女孩:
小螃蟹們缺乏安全感,所以她們特別喜歡猜忌,並且擁有一個很強的嫉妒心。        

巨蟹座女人:
成熟了的螃蟹已經能夠信任他人,並且開始變得會退讓,不那麼站在風口浪尖上。



獅子座女孩:
認為天下只有她一個的大小姐脾氣,認為自己必須被重視,並且脾氣十分火爆。        

獅子座女人:
會發覺她們非常的體諒他人,多為他人著想。溫潤柔和,處事接人待物圓滑。



處女座女孩:
她們過分追求完美的這種性格,導致小姑娘們會對任何她們看到的東西都過分的挑剔。        

處女座女人:
開始明白懂得其實不完美的東西才是最完美的東西,不再對任何事都極度挑剔。



天秤座女孩:
天秤的小女孩們總是非常顧慮別人的眼光和別人的想法,做什麼事情都優柔寡斷。        

天秤座女人:
成熟的天秤們開始變得做事很果斷,很少再有猶豫,並且能夠不被別人左右。



天蠍座女孩:
有一張比蜜都甜的嘴巴,但是心眼只有針尖大小,所以這些小女孩們都有很強的報複心。        

天蠍座女人:
已經開始不太那麼記仇,什麼事都容得下,不再那麼願意斤斤計較和有仇必報。



射手座女孩:
是一群天真爛漫貪玩的小孩子,是對於任何事都缺乏耐心並十分的會玩小孩子。

射手座女人:
已經差不多的能夠放下曾經年少時貪玩的個性,會照顧他人,生活變得安定。



摩羯座女孩:
是個有野心的小姑娘,並且事事都要爭第一,因此也白白的給自己增添了很多很多的苦惱。        

摩羯座女人:
能夠學會了放手和放棄,變得寬容,該得的得到,不再事事都要爭在前面。



水瓶座女孩:
她們每天的想法都有點太不切實際了,總是神遊離奇,又十分的叛逆,讓家長們很頭疼。        

水瓶座女人:
已經明白了現實和理想的差距,明白什麼才是應該要的,能夠穩定自己的情緒並安穩地生活。



雙魚座女孩:
有事沒事的總是多愁善感,整天都淌眼抹淚,每天都處在自憐中,並且感情泛濫。        

雙魚座女人:
沒那麼多的時間要去多愁善感,學會做實際的事情,懂得寧缺毋濫,懂得收斂自己的情感。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29 09:57:1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9 10:00:2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9 10:00:5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9 10:04:2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9 10:17:1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9 10:20:1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29 10:21:4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9 10:27: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9 10:29:0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9 10:30:3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9 10:40:1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29 10:41:2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29 10:52:44

不是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29 11:11:58

我想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9 11:28:5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29 11:57:4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30 03:57: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30 04:40:1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30 05:23:2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30 06:08:3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30 07:00:4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