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白色 Xbox One 你喜歡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7-29 11:01:34     標題: 白色 Xbox One 你喜歡嗎?



微軟在 5 月表示 Xbox One 只有黑色機身,但日前在 Reddit 就見到一部白色機身的 Xbox One,讀者們喜歡黑色還是白色 Xbox One 呢?

白色機身的 Xbox One 原來是微軟給予遊戲開發者的開發測試機,在白色機身測試機前,微軟亦為開發者提供過斑馬間條顏色的測試機。提供斑馬間條顏色機身是防止有人提早將 Xbox One 外形外泄,亦方便追蹤洩密的來源。



微軟多年來都有推出不同顏色的 Xbox 測試機,然後往往會在稍後時間以特別版方式推出市場,例如綠色的初代 Xbox。
T3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29 15:34:34

我想要`~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9 15:43: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9 15:43:48

應該加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29 15:58:0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9 16:08:0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29 16:12:4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9 16:28:4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9 16:45:1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29 16:55:39

樓主,支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9 17:02:3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29 17:04:2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9 17:11:1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29 17:26:0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9 17:45:1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9 17:54:2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30 02:02:0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30 03:10:5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30 03:49:3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30 04:21:2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30 05:16:4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30 05:47:1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30 06:40:0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30 09:10:03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