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亂入港鐵駕駛室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7-30 11:55:35
標題:
亂入港鐵駕駛室
亂入港鐵駕駛室
2013-7-30 11:55: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4002pktcex0guxk.jpg
14歲童用自備匙 闖港鐵駕駛室
港鐵列車出現嚴重保安漏洞!一列行駛中的港鐵東鐵線列車,疑遭鐵路迷用自製的「方頭匙」開啟車尾駕駛室,過程的短片在網上瘋傳。短片可見,有人「闖入」駕駛室後不斷拍攝,當時駕駛室並無其他人,昨晚更爆出有港鐵職員替闖進車長室的人拍片影相。
有港鐵職員指,操控列車的控制權在車頭駕駛室,但在車尾駕駛室仍可按掣令列車急煞停,隨時可引致車廂內乘客受傷。港鐵已就事件報警求助,警方列作求警協助處理。
該短片名為「14歲童亂入港鐵駕駛室」,長十六秒。據網民稱,短片疑由一名何姓的十四歲男童拍攝並放上其facebook內,其後有人轉載至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短片可見,有人用一條「方頭匙」開啟一架正高速行駛的列車車尾駕駛室,並在內不斷拍攝,當時列車疑似由落馬洲駛往上水方向。
[youtube]3zogo434ZFI[/youtube]
短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民關注,短片昨午已被加入觀看權限,該男童的facebook用戶亦被刪除。有相信是港鐵職員的網民說,「佢有預謀同計劃去自製方匙,事關佢條匙係咪偷番嚟,我哋都睇得出。」
保安漏洞恐釀大禍
另有知情人士指,要啟動駕駛室的控制台尚需一條「主匙」,並稱除東鐵外,西鐵和馬鐵駕駛室門、車廂一些電路箱門和車站內的職員設施,都可用同一條「方頭匙」開啟,而港鐵員工可將 「方頭匙」帶回家。
港鐵發言人回應指出,由於不清楚短片來源及背景,昨午已報警求助。立法會議員王國興直斥事件凸顯港鐵列車出現嚴重保安漏洞,促請港鐵徹查。
附件: [154002pktcex0guxk.jpg]
154002pktcex0guxk.jpg
(2013-7-30 11:55: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3OTg0fDdjMTM0MTcwfDE3ODIxNTA3MzR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30 15:48:5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30 15:50:27
好啊,,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30 15:50:4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30 15:51:2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30 16:07:2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30 16:18:2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30 16:37:0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30 16:51:0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30 16:51:02
你加油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30 16:55:5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30 16:57:3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30 17:08:0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30 17:32:2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30 19:11:2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30 20:05:5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30 22:57:0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31 05:20:46
支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31 07:31:2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31 09:26:2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3 11:54:4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4 03:56:2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4 21:13:05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