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碩董事長:看不到Windows RT的前景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7-30 19:44:55     標題: 華碩董事長:看不到Windows RT的前景

7月3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過去數年,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曾在多款產品上下註——上網本、平板手機。但施崇棠稱唯一一次失敗的賭註是生產Windows RT設備。Windows RT是在ARM架構處理器上運行的Windows8版本。
在談到微軟Surface RT和華碩VivoTab RT時,施崇棠表示,“它們前景並不光明”。
230018jrny2phhvmf.jpg
盡管沒有完全排除未來推出Windows RT設備的可能性,但施崇棠指出,他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用於配置英特爾芯片的產品,人們仍然大量使用傳統的Windows應用。
施崇棠指出,微軟還出現瞭其他失誤,例如取消“開始”按鈕。Windows 8.1後來恢復瞭開始按鈕。
施崇棠沒有放棄Windows產品。華碩最近推出瞭Transformer Book Trio,能運行Windows和Android。華碩還在評估開發10英寸、8英寸Windows平板電腦的可能性。施崇棠說,“我個人的感覺是,10英寸產品更有意義。”

附件: [230018jrny2phhvmf.jpg] 230018jrny2phhvmf.jpg (2013-7-30 19:4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4MjA1fGExZTMwZDBifDE3ODIzNjAzNjF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30 23:13:4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30 23:22:4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30 23:33:58

不是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30 23:34:0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30 23:34:0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30 23:49:5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30 23:50:5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30 23:50: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30 23:55:0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30 23:59:5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31 01:29:2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31 01:38:2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31 01:44:4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31 02:07:5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31 02:40:23

說的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31 04:49:2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31 06:57:5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31 08:36:4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 08:36:1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3 22:36:5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4 08:36:54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