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不會說甜言蜜語的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7-31 01:06:06     標題: 最不會說甜言蜜語的星座

「雖然我不知該怎麼說,但我是真的愛你。」你的情人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嗎?還是他不只不會講情話,還總是說話傷了你的心?是怎樣的男人在表達情感上,總是不能及格?讓女生氣得跺腳踏地又愛又恨?從星座的角度來看看,最不會說甜言蜜語的星座,讓你了解他內心真正的情意!


TOP 1 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人對自己要求完美,對身邊的人也一樣嚴苛。他很容易將自己的標準放諸四海,更別說是自己的情人了。因此,即使對方有99分的完美、1分的缺點,他也會盯著那1分而嘮叨,很少稱讚情人的好。其實,他是愛之深責之切,雖然他總是說不出好聽的話,但是他會用一些體貼入微的小動作來表達對情人的關懷、默默幫對方把一切事情都打理好,就像是情人的老媽子一樣!

TOP 2 獅子座
獅子座男生很熱情,愛上時會給對方他全部的好。但是,他十分大男人主義,一旦有所爭執,愛面子的他不僅不會說些甜言蜜語來哄情人,還會把話說得很硬、口氣很兇,讓彼此完全沒退路。其實,他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表面上他的態度很強硬,但他是刀子嘴豆腐心,只要對方放低姿態,多跟他撒嬌,他還是會軟化的。只是他會依舊嘴硬,用冷冷的態度回應對方,但實際上他已經退一步,改轉為在情人身後默默保護著她。

TOP 3 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一旦過了熱戀期後,就會把重心轉往他處,例如事業或朋友,讓情人覺得備受忽略。再加上他們十分粗線條和大男人主義,不和他說清楚他不會察覺情人的需求,但若和他抗議或溝通,沒耐性的他們也只會讓對方碰硬釘子,更別說是甜言蜜語了。其實,對方說的話,他都有放在心裡,只是孩子氣的他,喜歡出其不意給對方驚喜,看到情人開心又讚美的神情後,就在一旁洋洋得意。真是讓人覺得又愛又恨啊!

TOP 4 摩羯座
保守的魔羯男個性較內向,更不擅長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他對情人好的方式,總是表現在生活的務實層面,例如溫馨接送、替對方準備好晚餐或宵夜等等,但口頭上都不會表達什麼,可能就只是默默地做這些事。如果要他大張旗鼓的街頭擁吻、在眾人面前下跪求婚,或上演一些電影裡面的浪漫情節來讓對方開心,對他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甜言蜜語他不會說,但他會拿出真實的行動來表達他的愛。所以,如果他比較不會說好聽的話,就多感受一下他日常生活中所付出的一切,如果懂得的人,就會覺得很溫暖。

TOP 5 金牛座
金牛座在愛情上可是十分挑剔,不容易找到理想對象,所以一旦愛上了,就會非常珍惜對方。只是他們向來是走務實路線,甜言蜜語不會說,燭光晚餐也是能省就省,除非彼此的經濟基礎都很穩,否則他腦海裡只會想著要如何才能讓彼此的生活過得更好,精打細算可是他的座右銘。但他可不是吝嗇喔!金牛男很願意為對方付出所有,只是他會跟情人分析消費的價值觀,告訴對方錢要花在值得的事情上面。當然很容易讓人覺得他不解情趣啊!但是,他對另一半的真心是無庸置疑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31 04:57:4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31 05:05:1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31 05:05:2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31 05:09:4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31 05:09:5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31 05:16: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31 05:17:5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31 05:18:4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31 05:19:4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31 05:20:46

不錯,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31 05:24:5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31 05:38:1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31 05:40:09

你加油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31 05:43:1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31 05:49:1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31 05:54:1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31 06:15:0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31 07:49:3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1 08:04:0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3 19:06: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4 06:14:2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5 07:50: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