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座好奇人生的潛力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7-31 06:45:26
標題:
星座好奇人生的潛力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潛在的能力,只是它們沒有被發覺,如果哪天你偶然發覺到你在某方面的潛力,並加以挖掘,也許你會發現你真的是個天才呢!從星座的角度來看看你們你們的潛力在哪裡呢?
白羊座:白羊座在這一方面非常與眾不同,他們並不反對自己去學一些看似並不好找工作的學科,比如汽車工程,飛機工程等,這也就是他們的潛力所在;不要以為他們是神經不經常,也許這就是他們將來的出路。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天生擁有極會算帳的頭腦,自然而然的,他們在經濟,理財方面就有莫大的潛力;加上他們仔細,而有耐心的個性,將來無論在大小公司企業中,她們都會是會計師的最佳人選。
雙子座:在現在這個信息時代中,電腦已經是人們離不開的工具,但是電腦科技的變化無常,使不少考慮學電腦的人望而卻步;雖然現在市場上已經有過多的電腦人才,但是能夠適應變幻的雙子,也能在眾多的電腦人才中脫穎而出!
巨蟹座:蟹子們很難適應激烈的競爭,所以他們並不適合去學過於熱門的學科,不過他們也許會對醫藥學情有獨鍾,他們有足夠的耐心去探索醫學的博大精深,而擁有同情心的他們,是不會反對自己做個為人服務的白衣天使的吧。
獅子座:獅子喜歡被捧,愛出風頭,已經是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的了;喜歡展現自我的他們,去音樂學院學唱歌,或是電影學院學表演,都會是個高才生吧;當然了,學這些學科的人是少之又少,如果他們不願抱冷門,但是他們還是會喜歡能夠讓自己華光盡現的科目,並且有足夠的潛力。
處女座:處女座最大的優點就是細心,最能能靜下心來,細心觀察研究事物的,也就是他們,然而這些都是畫家所必須的條件,如果處女座利用自己這方面的潛能,加以塑造的話,相信他們的筆下是可以生輝的~天秤座:上天賜予天秤座出眾的口才,能說善道的本事,如果他們利用這種天生的潛力去學習一門第二語言是再好不過了,這樣將來或許能做個翻譯家,或外交關,這些可都是許多人望眼欲穿的職業呀!
天蠍座:神神秘秘天蠍座,表面上是個冷冰冰的傢伙,其實他的內心中也有很多值得好奇的事情,他們喜歡鑽研,喜歡觀察,在天文學上是個不可多得的合適人選;宇宙有多大?星星有多少?全都是他們好奇,也希望可以揭開的謎。
射手座:別看射手平常粗心大意,一副冒失鬼的形象,但是他們也有自己特殊的潛能;追求自由的他,絕對不喜歡那些成天只能做在屋裡的學科或職業,他們比較喜歡自然科學,像是動物啊,植物啊,粗心的他也是很樂意研究的。
摩羯座:一板一眼的摩羯座害怕變化,他們不喜歡不斷的學習,只希望學過的東西可以用一輩子;那麼,幾十年才得一變的政治,法律,就是最適合他們的學科了;反正看他們的樣子也知道他們是絕對公正,不會偏私的了。
水瓶座:好奇心強得一塌糊塗的瓶子們擁有發掘,開創新事物的能力,科學對他們來講是最能利用到自身的長處的了,而他們搞怪的個性在這裡也變成了正點的,因為科學家本來就是要與眾不同才對嘛!
雙魚座:隨性的雙魚座不喜歡複雜,習慣單純,就像空靈中的精靈一般,喜歡音樂,喜歡舞蹈;這兩樣需要想像力與創造力的藝術,簡直就像是為雙魚們而打造;也許他們只是隨意的寫一首曲子,隨意的起舞,但是在他們的筆下,足下,卻盡是經典。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31 09:59:5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31 10:07:4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31 10:11:21
支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31 10:26:0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31 10:26:5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31 10:30:5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31 10:33:57
暈 不信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31 10:43:44
頂下再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31 10:49:0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31 10:59:1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31 11:15:46
我在頂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31 11:18:0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31 11:50:5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31 22:27:4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1 03:47:3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1 04:37:5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 06:02:3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 07:07:4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1 08:04:0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3 19:06:0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4 06:22:3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5 07:50:50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