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城無貨! 懷舊 D&D 向 – Dragon’s Crown 試玩感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7-31 08:16:30     標題: 全城無貨! 懷舊 D&D 向 – Dragon’s Crown 試玩感

今時今日還推出 2D GAME?沒錯,而且還可以靚得誇張,它就是近期 PSV/PS3 著目作 Dragon’s Crown。玩法跟風格都像小時候時街機的 D&D 龍與地下城,不過現今技科技發達,聲畫效果提升 10 倍有多,更有升 LV、技能樹同打寶玩法,更可以連線四打,新舊機友仔都一定喜愛。

弓手、戰士、魔法師,你想玩那款?

 絕美的 2D 畫面
如果你有玩過 Saturn 時代的 Princess Crown,PS 時代的 Odin Sphere 或者 Wii 的朧村正,相信對 Vanillaware 這個開發團隊並不陌生。如果不認識也沒關係,你只要知道他們成員全都是藝術家就可以了。無論是遊戲角色、魔物、介面或者是背景後的丁點小細節,你都會看出他們的心思與及對細節的執著。

Vanillaware 一直以來都用實例告訴你,2D 畫面不會比 3D 遜色。今次 Dragon’s Crown 更加如詩如畫。

戰鬥時各施各法,經常會構成一張美麗的圖畫。

每完成一個支線任務,更會有插畫附上。
 戰鬥爽快無比
身為橫向戰鬥,打擊感與爽快感當然緊要。Vanillaware 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經過朧村正的磨練,筆者覺得團隊對「拿捏出爽快感」已經相當成熟。例如一些切切實實、強而有力的打擊、或者是多段 Combo、以及多姿多彩的魔法,在放下去時,其打擊效果、聲效、敵人的受傷情況,都能構成相當的快感,在面對一堆敵人時更是爽快無比。當中 Amazon 更是集強力一擊 (斧狀態) 及快速連擊 (空手狀態) 於一身,而 Dwarf 更有投技可以玩,相當過癮。

Dragon’s Crown 的連技算是比較簡單及靈活,很多攻擊都有擊上 (擊飛至空中) 效果,簡單小跳就可繼續駁招。

BOSS 戰很有特色,除了牠會 Call 卒之外,很多時攻略方法也與場景有關連。

豐富的職業技能令各角色的使用技巧有相當大的變化,成長取向也很自由。

Multi-Play 過完版隨機出現的 Cooking Mama,不禁令人聯想到吞地天地食飽情境。
頁面: 1 2 Pages: 1 2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31 12:50:0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31 12:50:1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31 13:08:5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31 13:09:08

應該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31 13:12:5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31 13:21:53

我等你喲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31 13:33:5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31 13:50: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31 14:48:1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31 14:53:3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31 15:07:0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31 15:47:0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31 17:47:4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31 23:34:5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 04:25:1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1 05:48:2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1 06:49:2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 07:28:0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3 12:36:2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4 04:05:0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4 21:15:0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