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神抄之塔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31 18:53:00     標題: 神抄之塔

神抄之塔

2050025o4ertnkcix.jpg

神抄之塔 - 近50人圍噓《神魔之塔》高呼「香港之恥」 手機遊戲《神魔之塔》是今年動漫節人氣最盛參展攤位之一,連日來一直吸引玩家輪流下 載遊戲和抽卡,但到今日臨「收檔」前,忽然有約50名青少年包圍《神魔之塔》喝倒采, 高呼「香港之恥」、「神抄之塔」等口號,又撕爛《神魔之塔》海報,《蘋果》記者現場 所見,場內有不少人加入狂噓。



205002rfkbxynd44d.png

神抄之塔 - Puzzle & Dragons發起抗議的Ray表示,他們都是日本手機遊戲《Puzzle & Dragons》玩家,踩場是因為不 滿《神魔之塔》抄襲,批評「好無恥」。面對突如其來的示威,《神魔之塔》開發商 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一度黑面,他回應《蘋果》記者時表示,《神魔之塔》有一定支持 者,又指尊重其他人表達意見方式,但拒絕回應抄襲指控。

205002qtiolpzi3u5.png

附件: [2050025o4ertnkcix.jpg] 2050025o4ertnkcix.jpg (2013-7-31 18:5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5MDU3fGU4ZWU4ZjAzfDE3ODI0MDQyMjJ8MHww

附件: [205002rfkbxynd44d.png] 205002rfkbxynd44d.png (2013-7-31 18:5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5MDU4fGMzOWMyZmRlfDE3ODI0MDQyMjJ8MHww

附件: [205002qtiolpzi3u5.png] 205002qtiolpzi3u5.png (2013-7-31 18:5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5MDU5fGRkOGQzY2E3fDE3ODI0MDQyMjJ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31 20:48:3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31 20:49:3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31 21:01:4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31 21:24:5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31 21:31:3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31 21:36:3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31 21:51:02

鑒定完畢.!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31 21:51:51

先頂後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31 21:56:2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31 22:12:4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31 22:13:3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31 22:14:5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31 22:27:1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31 23:34:5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1 04:22:3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 05:48:2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1 06:49:2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1 07:28:0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3 12:34:2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4 04:03:4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4 21:13:0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