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灣牛軋蘇打夾心餅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7-31 21:28:19     標題: 台灣牛軋蘇打夾心餅

特點:
       
台灣牛軋蘇打夾心餅,設以下優惠組合:
三款口味,包括:
 
*兩包不設混合口味
*食用期: 兩個月 (請參考包裝上印刷日期)

產品簡介:
蘇打夾心餅在超級市場非常普遍,但這當我試食過這款台灣牛軋蘇打夾心餅後,便覺得它比一般市面發售的「超幾班」!雖然是牛奶麥芽內餡,入口絕不黏牙;濃濃的牛奶味充斥著我的口腔,一看發現它是採用精製麥芽加上低甜度日本進口海藻糖、法國頂級發酵奶油以及無污染紐西蘭奶粉而製成,難怪一試難忘。每包均是獨立包裝,和朋友分享方便又衛生。
 
產品規格
 
包裝
盒裝
尺寸:
約30 x 15 x 3cm
約 24 x 12.5 x 12.5cm
內含蘇打餅:
約17 片
約40-42片
重量:
約250g
約600g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tai ... tter-cream-130801G6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1 00:10:0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 00:36:4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1 00:37:0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1 00:40:5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1 01:04:24

你加油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 01:08:0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 01:16:2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 01:20: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 01:45:0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1 01:46:5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誼}    時間: 2013-8-1 02:15:5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1 02:40:2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1 03:01:46

我想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 03:20:2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 03:49:4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 05:00:4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 06:12:45

我在頂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 07:11:3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1 08:26:19

你加油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3 20:37:1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4 07:18:2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