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w Balance Made in the UK 576 “Tea” 英國製造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8-3 14:05:18     標題: New Balance Made in the UK 576 “Tea” 英國製造

160110fzfxazjzdb2.jpg
New Balance 英國製造 Made in the UK 系列,帶來全新2013年秋季鞋款,此系列以英國人幾乎餐餐少不了的茶為發想,將鞋款將入更多低調感的配色,並選定經典的 576鞋型,提供三種不同款式的滴掉設計,本系列鞋款預計將在8月8日正式發行。
1601113vs4umd3bhz.jpg 160111ksqqxw3xayn.jpg

附件: [160110fzfxazjzdb2.jpg] 160110fzfxazjzdb2.jpg (2013-8-3 14:0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xMzg1fGI1YzJlOTJmfDE3ODI1OTcwMDZ8MHww

附件: [1601113vs4umd3bhz.jpg] 1601113vs4umd3bhz.jpg (2013-8-3 14:0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xMzg2fDgwMTVhZWIxfDE3ODI1OTcwMDZ8MHww

附件: [160111ksqqxw3xayn.jpg] 160111ksqqxw3xayn.jpg (2013-8-3 14:0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xMzg3fGQyZjM5M2FhfDE3ODI1OTcwMD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3 16:00:07

應該加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3 16:07:4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3 16:21:0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3 16:23:1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3 16:25:4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3 16:31: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3 16:35:1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3 16:49:2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3 16:50:1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3 16:50:3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3 16:59:5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3 17:12:0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3 17:15:1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3 17:17:2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3-8-3 17:18:3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3 17:22:2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3 17:36:1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3 17:36:2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3 18:01:2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4 05:58:37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5 07:46:39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