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環太平洋日本版廣告、經典日本風怪獸機器人對抗版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8-4 13:26:20     標題: 環太平洋日本版廣告、經典日本風怪獸機器人對抗版

在今年暑假席捲票房的電影環太平洋,將大家兒時必看的怪獸與機器人對抗帶進了大螢幕,不僅看起來熱血,特效娛樂感也是十足,而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類的戲碼,是以日本的酷斯拉系列為經典,日本電影公司東寶,也將環太平洋日本版的廣告加入了復古的和風元素,搭配大型漢字的設定,相當有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4 16:01:0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4 16:03:5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4 16:08:2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4 16:11:4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4 16:42:1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4 16:45:5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4 16:56: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4 17:11:44

不錯,看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4 17:17:1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4 18:00:3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4 18:06:59

頂下再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4 18:58: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4 19:41:3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4 19:53:5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4 20:06:0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4 20:11:5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4 20:27:0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4 20:42:2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4 20:44:4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5 07:46:39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