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容易成為漫畫家的5大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8-5 11:45:11     標題: 容易成為漫畫家的5大星座

1、金牛座
優勢:黃道第二宮的金牛座掌管的是感官,能夠用敏銳的感官去感知這個世界。他們受金星守護,對藝術有獨特的鑒賞天賦,再加上土象星座腳踏實地的毅力,想要成功的潛力非常巨大。


代表人物:富檻義博─代表作:《幽遊白書》、《全職獵人》
荒川弘─代表作:《鋼之煉金術師》、《銀之匙 Silver Spoon》
櫻桃子─代表作:《櫻桃小丸子》
臼井儀人─代表作:《蠟筆小新》


2、魔羯座
優勢:魔羯受土星影響,沉默寡言,不太擅長與人溝通,也不愛交際,但是內心卻有豐富的情愫,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而寫故事和繪畫都是很不錯的方式。他們非常務實且毅力非凡,雖然可能成功得較晚,但卻能攀上一般人所難以攀登的高峰。


代表人物:宮崎駿─代表作:《天空之城》、《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
井上雄彥─代表作:《灌籃高手》、《浪人劍客》
尾田榮一郎─代表作:《航海王》


3、天蠍座
優勢:黃道第八宮的天蠍掌管著神秘及隱藏的事物,他們天生擁有過人的直覺,作品往往能夠洞悉人性,洞穿人心,是掌握人心的高手。另外,天蠍很難被挫折擊倒,即使面對失敗,他們的重生能力也是驚人的。


代表人物:手塚治蟲─代表作:《火鳥》、《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
岸本齊史─代表作:《火影忍者》


4、射手座
優勢:射手擁有豐富的求知欲和好奇心,同時也有深入思考的能力,習慣探索新鮮的事物,拓寬知識面的同時也給予創作豐富和新奇的靈感。有了目標之後,則大膽冒險,無所畏懼,總是會抱著樂觀的態度朝著目標奮勇前進。


代表人物:車田正美─代表作:《聖鬥士星矢》、《風魔小次郎》
藤子不二雄─代表作:《哆啦A夢》、《齊天烈大百科》


5、雙子座
優勢:受水星影響,雙子才思敏捷,創意十足,在故事創作上有極高的天賦。他們消息靈通、人際關係甚好,對於外界種種時尚和流行的吸收力異常強大,加上本身幽默而風趣的個性,皆能賦予作品以最新鮮的樣貌。


代表人物:青山剛昌─代表作:《名偵探柯南》、《棒球狂想曲》
空知英秋─代表作:《銀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5 15:00:3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5 15:13:4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5 15:15: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5 15:17:1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5 15:22:3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5 15:28:3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5 15:30:3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5 15:41:0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5 15:50:5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5 17:33:1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5 17:44:4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5 21:36:45

先頂後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5 23:14:27

嚴重支持!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6 03:18:1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6 04:17:0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6 05:17:1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6 06:43:3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6 08:20:5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7 08:37:5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0 17:36:4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11 09:47: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11 16:30:2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