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公交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8-7 07:27:40 標題: 公交
公交
小明晚自習下課,走到公交車站等車。這時,一台13號公交開了過來,遠遠看見車上只有寥寥几個乘客。終于不用擠著站了,小明揚手攔車。可這車並沒有停下,依舊行使。小明氣得朝著公交大罵“***的!這麼拽不停車!老子沒錢麼!XT4570我記住你了!” 突然,公交停了下來。 找架打?老子才不怕!小明氣憤的衝了上去。
車門打開了,小明上了車,看見司機看也不看自己,于是便投錢入箱,找個座位坐了下來。算了,無謂為一些小事打架,這樣想著平息了火氣。
小明望著車窗外的夜景,前面的警笛聲引起了他的注意。哦,原來又出車禍了。哎,13號公交?幸好我不是坐著那輛車。還有電視台做直播呢,真可惜自己不能在現場,不然的話肯定能上電視台的了小明這樣想著與那交通事故現場擦身而過。—— “十點十六分左右,這里發生了一單特大交通事故,可以看到現場交通是十分堵塞的。而受到最嚴重撞損的就是眼前這台13號公交的,它的車牌號碼是XT4570,車上受傷的乘客已被送到醫院搶救……”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7 11:58:5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7 12:06:3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7 12:22:5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7 12:47: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7 13:01:2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7 13:26:5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7 13:39:4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7 13:47:0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7 13:58:2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7 14:16:5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7 14:41:3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7 20:59:5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7 23:11:0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8 03:02:54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8 04:11:1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8 04:49: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8 05:39:2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8 06:53:50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8 08:55:5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11 05:10:5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11 12:45: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1 21:32:0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