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IY 砌部數碼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8-8 09:50:36
標題:
DIY 砌部數碼相機
有冇諗過可以自己砌模型般砌一部數碼相機呢?現在只要 89 美元(約 690 港元)就可以。Bigshot 是一部讓 8 歲以上的大、小朋友學習電子科學的 DIY 數碼相機。
[youtube]1B44snveAqw?feature=oembed[/youtube]
雖然 Bigshot 是數碼相機,但不一定要充電,因為除了以 USB 充電外,電力還可以由人手轉動發電桿提供,而且相機配備有不同鏡頭,用作拍攝正常、全景、3D 相片。Bigshot 網站提供了相機每個部份的組裝步驟和當中的科學原理,例如會圖文並茂教授轉動發電桿產生電力的原理,相機的感光元件的組成和理論,影像處理、LCD 顯示、LED 閃光燈等相機元件的基礎知識。就算沒有購買 Bigshot DIY 相機,都值得一看。
另外,Bigshot 的網站還會教導小朋友基本的拍攝技巧,讓小朋友能夠自行實驗不同角度拍攝的效果,讓他們學習和發掘,還有相機歷史、經典相片、錯覺相片等學習部分。相機本身為 3 百萬像素、內建可以儲存 120 張 JPEG 相片的記憶體、1.4 吋 LCD 屏幕。筆者對於這部相機就十分感興趣,可惜的是暫時只在美國發售。
Bigshot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8 13:35:4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8 13:45:1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8 13:50:5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8 14:03:2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8 14:06:1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8 14:12:3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8 14:21:0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8 14:44:3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8 15:20:3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8 15:44:25
不是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8 15:44:3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8 17:16: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3-8-9 04:01:47
感謝樓主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9 05:11:1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9 05:50:41
應該加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9 07:11:2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9 08:40:2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0 08:16:5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0 20:57:4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1 11:34:4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1 19:03:4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