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愛放狠話的星座女人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8-9 05:27:43     標題: 最愛放狠話的星座女人

有些女人天生喜歡用可憐來換取同情心,然而有的女人善於用甜言蜜語來取悅男人。有時相愛的兩個人,有的人可以為了對方低頭下氣,忍氣吞聲。而有的人卻是直來直往,甚至口不對心的壞毛病,讓男人們對她們望而止步。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中的哪些星座女人是放狠話小姐?

第一名:獅子座
  她總是對你有提不完的要求,總是讓你做這幹那,並且永遠都是不可商量、頤指氣使的語氣,這讓你的反抗心越來越重,覺得她太強勢、太霸道。可是男人們,你仔細想想,她要求你做的那些事又有哪一件最終的受益者不是你呢?她的態度與方式是很欠妥,可只要你真能如她期望的做好,她又怎會生氣?又怎麼不會給你笑容與贊美呢?


第二名:金牛座
  “你怎麼那麼窩囊,不會去爭取”、“你有沒有上進心啊,整天只知道打遊戲”、“你再這樣,這日子沒法過了”……你聽出了她的不滿,你聽出她的勢利,你以為她嫌你窮,嫌你沒能力!可是你是否看到,她依然還陪在你身邊。她是現實,可卻從沒想過放棄你,她只是怕你沒誌氣沒骨氣,只是想聽你一句“以後我不會再讓你吃苦”,她要的只是一個希望與態度!


第三名:白羊座
  她的性格很沖動,平時別看她大大咧咧,高興時可以與你玩得氣瘋,但你有一句話與她不對盤,她就像只鬥雞瞪著眼與你吵,說的話有時都像把刀,直插你心窩。可是她真的沒想過要傷害你,當情緒上來上,所有說的話甚至都沒有經過大腦。她有著太多的驕傲,不是不願意先低頭,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去道歉,如果你能稍稍順著她,她對你愛戀比燒刀子更烈!


第四名:處女座
  “沒見過你這麼不愛幹凈的男人,好歹在社會上混,這麼不註意形象”、“和你在一起又當老婆又當媽,一顆心操成八瓣,還不如不結婚”……你嫌她嘮叨,刻板,不解風情,你做什麼她都能挑出一大堆毛病,你覺得她嫌棄你!可是你看到她為你的付出與犧牲了嗎?你想過少讓她操心嗎?如果真是嫌棄你,即便你想聽她嘮叨都會聽不到,因為在乎,所以抱怨!


第五名:雙子座
  明明想讓你哄哄她,可偏偏嘴巴會說“你滾遠點”、“你去死吧”;明明只是想撒撒嬌、任任性,可最後卻引來真的怒火……她真的沒你想象地那麼喜怒無常,也沒表現得那麼咄咄逼人,她只是卑微地希望著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能寵著她,讓著她,能明白她那點小小的任性。一旦你理解不了,一走了之或對著她吼,她只會用狠話來掩飾自己的失望與傷心!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9 10:09:3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9 10:15:2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9 10:18:55

回復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9 10:20:1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9 10:23:1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9 10:27:4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9 10:47:4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9 10:48:2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9 10:57: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9 11:17:0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9 11:21:2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9 11:25:5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9 11:34:5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9 11:36:1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9 11:52:08

頂你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10 07:40:5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10 17:36:5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1 09:47:0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11 16:25:4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18 08:47:0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19 05:15:3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