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女生的魔鬼指數】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8-9 11:45:28     標題: 【12星座女生的魔鬼指數】

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生,都有暴力傾向哦。她們的魔鬼指數有四顆星,主要魔鬼之處在於有暴力傾向。是的,這個星座絕不溫柔,決不能硬碰硬,否則你會死的很慘。對於她們來說,以暴制暴是最有效最迅速的解決方法。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絕對是溫柔善良,賢惠大方,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她們勤儉節約,懂得不亂花錢貼補家用,她們的魔鬼指數只有一顆星,是的,是12星座裡比較稀少的罕見的正常女生之一- -!



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生也還算活潑可愛,正直善良,如果不要時不時腦子犯抽做點神經質的事,可以說是比較惹人疼愛的。她們的魔鬼指數是三顆星,中等偏上,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哦。只要你別惹她們,她們便能像一個正常人一樣。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簡直是尋遍人海,無人能及的賢惠呀。她們的魔鬼指數只有一顆星,這一顆星是因為她們偶爾為了引人注意而無理取鬧。不然她們是十分顧家,體貼人,中規中矩的女生,現在已經不多見了呢。



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生魔鬼指數有5顆星,她們簡直就是魔鬼,空有一副女兒身,卻有一顆比男人還男人的男人心。她們不僅有暴力傾向,還是個控制狂,虐待狂。她們高傲而不可一世,偏偏還有很多男人被她們折服心甘情願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生魔鬼指數有4顆星,她們的魔鬼之處在於,強迫症很強,還喜歡叨叨唸,就像唐僧在念緊箍咒一樣令孫悟空頭疼。處女座的女生就像是已婚多年的黃臉婆一樣,看什麼都不順眼,非要強迫別人按照自己的想法來。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算是正常,她們圓滑,善於交際,可以說是溫柔的,魔鬼指數是兩顆星,是因為有點小虛榮,把所有心思都花在打扮上的女生。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女人愛美沒錯,可是天秤座女生這般愛美的還是有點誇張。



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生跟獅子座女生一樣,都是魔鬼。只是獅子座魔鬼得光明磊落,坦坦蕩盪,而天蠍座卻外表極其陰柔引人注意,內裡卻比獅子座來的霸氣,陰暗。可能把人整得奄奄一息,自己卻還在那裝無辜呢。



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很單純,很天使哦。他們具有追尋人生哲理與遊歷世界的樂觀學習心態,喜歡無拘無束的行事風格,總是熱情洋溢地體驗生活,樂於助人,善良可愛,絕對是一個很好很單純值得人疼的姑娘。



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頭頂上都頂著一個天使的光圈,她們是12星座最有責任感最好的女生了。她們默默的,兢兢業業的上班,她們從不發脾氣,不吵不鬧,有著女人最內涵的隱忍。她們是最讓人心疼的女生。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魔鬼指數是三顆星,可以說是小魔女了。她們的身邊總是有很多男生,因為她們不拘小節的性格,有點男孩子氣,可以跟男生互稱兄弟,很灑脫的一個星座女生呢。而且水瓶座的女生通常都長得還行哦。



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魔鬼指數是四顆星,魔鬼之處在於她們實在“太溫柔”,對於同性異性,有一種“死纏爛打”的感覺。只要是自己想要做的事,別人不答應她們便會一直纏著,直到答應為止。這種功夫實在太恐怖了,聽她們嗲聲嗲氣的聲音,久了都覺得是魔鬼纏身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9 15:03:4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9 15:13:3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9 15:16: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9 15:27:4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9 15:27:4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9 15:35:0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9 15:36:1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9 15:44:2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9 16:02:2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9 16:08:5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9 16:40:2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9 16:57:2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9 17:31:2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9 22:37:17

太棒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0 03:03:1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0 04:02:36

3q for 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0 04:47:4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0 05:21:58

你加油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10 07:40:5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10 17:37:4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11 09:52:2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11 16:30:2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8 08:50:5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19 05:15:3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