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隨著 Build 9477 完工,Win8.1 RTM Escrow 殺到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8-9 13:27:22     標題: 隨著 Build 9477 完工,Win8.1 RTM Escrow 殺到

8月9日消息,轉眼間八月上旬就將過去,距離微軟承諾的“8月底Win8.1 RTM”已經非常近瞭。IT之家告訴諸位焦急等待 Windows 8.1 RTM 版的朋友一個好消息,Win8.1 RTM 已經正式邁入 Escrow 階段。
據軟媒獲知的消息,微軟已向合作夥伴提供 Win8.1 Build 9477 版下載,而 Build 9477 同時意味著 Win8.1 RTM Escrow 的到來。
180045ahrnylwjrmy.jpg
何謂 Escrow? 它是微軟Windows、IE、Office 等軟件開發進程的重要標志,Escrow意味著當前的版本(Beta、RC或者RTM版本)的大部分功能都已經凍結,接下來的開發工作主要集中在功能完善和已知問題的解決上。
還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微軟就將 Windows 8.1 RTM提供OEM等合作夥伴,MSDN訂閱用戶也隨著可以下載,然後就是所有人都可以拿到 Win8.1 RTM版瞭,大家稍安勿躁。
IT之家特別專題 - 《Windows8.1預覽版專題頁面》

附件: [180045ahrnylwjrmy.jpg] 180045ahrnylwjrmy.jpg (2013-8-9 13:27: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1ODgyfGJiMTAzMjI0fDE3ODIzMDQ5OTd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9 17:56:2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9 18:09:3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9 18:20:4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9 18:24:2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9 18:37:1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9 18:50: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9 18:50:5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9 18:57:5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9 19:13:1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9 19:29:1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9 21:24:2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9 21:45:3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9 22:42:1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0 03:20:45

我等你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0 04:10:1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0 05:00:2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0 05:28: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0 08:16:5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0 20:54:2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1 11:33:5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11 18:47:56

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18 12:28: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9 06:46:5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