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隨著 Build 9477 完工,Win8.1 RTM Escrow 殺到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8-9 13:27:22
標題:
隨著 Build 9477 完工,Win8.1 RTM Escrow 殺到
8月9日消息,轉眼間八月上旬就將過去,距離微軟承諾的“8月底Win8.1 RTM”已經非常近瞭。IT之家告訴諸位焦急等待 Windows 8.1 RTM 版的朋友一個好消息,Win8.1 RTM 已經正式邁入 Escrow 階段。
據軟媒獲知的消息,微軟已向合作夥伴提供 Win8.1 Build 9477 版下載,而 Build 9477 同時意味著 Win8.1 RTM Escrow 的到來。
2013-8-9 13:27: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045ahrnylwjrmy.jpg
何謂 Escrow? 它是微軟Windows、IE、Office 等軟件開發進程的重要標志,Escrow意味著當前的版本(Beta、RC或者RTM版本)的大部分功能都已經凍結,接下來的開發工作主要集中在功能完善和已知問題的解決上。
還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微軟就將 Windows 8.1 RTM提供OEM等合作夥伴,MSDN訂閱用戶也隨著可以下載,然後就是所有人都可以拿到 Win8.1 RTM版瞭,大家稍安勿躁。
IT之家特別專題 - 《Windows8.1預覽版專題頁面》
附件: [180045ahrnylwjrmy.jpg]
180045ahrnylwjrmy.jpg
(2013-8-9 13:27: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1ODgyfGJiMTAzMjI0fDE3ODIzMDQ5OTd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9 17:56:2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9 18:09:3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9 18:20:4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9 18:24:2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9 18:37:1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9 18:50: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9 18:50:5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9 18:57:5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9 19:13:1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9 19:29:1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9 21:24:2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9 21:45:3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9 22:42:1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0 03:20:45
我等你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0 04:10:1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0 05:00:2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0 05:28: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0 08:16:5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0 20:54:2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1 11:33:5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11 18:47:56
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18 12:28: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9 06:46:5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