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寵愛就變壞的星座男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8-10 08:42:22     標題: 一寵愛就變壞的星座男

大家都說,尤其是有經驗的女孩們都清楚的明白一句話,“男人不能慣,越慣越混蛋”,男人們是絕對不可以事事寵著他們,一旦這樣的話,會造成不可預料的後果,甚至導致生活不幸福,家庭破裂。所以下面我們盤點一下這些一寵愛就會變壞的星座男都有哪些,也算是給大家的一個警示,要小心寵愛自己的男友老公們,以免他們不乖。


雙魚座男生:
  雙魚們有機會就去瞎搞,越寵他們,他們就越肆無忌憚。所以女孩們要清楚的知道,對付他們這種隨心所欲的行為你們就必須要嚴加重視,對他們死盯防守,他們知道你會這麼嚴密的盯著他們看管之後,就會對你所表現出來的難以猜透的神秘樣子表示恐懼和敬畏,從而他們自然而然也就不敢在出去到外面瞎搞瞎玩了。


白羊座男生:
  羊羊們是典型的蹬鼻子上臉的這種,你越是寵愛他們他們就越得寸進尺,所以必須要對他們像牧羊人看羊一樣嚴加看管,要給他們的羊圈上好鎖綁好薔薇刺,由不得他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他們這種得寸進尺的行為加上他們天天喜歡生活在童話里的思維會讓他們早晚惹上大麻煩。


處女座男生:
  處女男們會因為愛老婆而變得十分的愛嘮叨,但正因為女孩們一如既往的寵愛他們,才會導致他們的變本加厲,更加的苛刻的對待你們,一天天的冷嘲熱諷,他們會將諷刺你當成他們每天的必修課,並且會養成說翻臉就翻臉的臭毛病。所以女孩們堅決要治理好他們這個毛病,決不能慣著。


金牛座男生:
  牛牛們很臉皮厚的認為你伺候他們就是天經地義的,是必須做的,他們就是喜歡天天被人捧著寵著,一開始也許還會有點小小的愧疚和感恩,但是時間久了,天天被寵慣了,他們反而形成習慣,開始不把你的寵愛照顧當回事。所以女孩們必須要和他講清楚你們對於這些可以選擇不去做,得讓他知道你的厲害。


射手座男生:
  射手們有了另一半後會變得喜歡雞蛋里挑骨頭,眼睛容不下沙子。他們經常會因你們對他們過於寵愛某天突然對他們態度怪了一點,就會說你不愛他們了,然後開始大耍小孩子的臭脾氣。他們最擅長做的就是拿現在的你和從前的進行各方面的比較。你應該註重自己的態度和衣著打扮,以免他天天在後面挑三揀四,得寸進尺。
  
不知道大家的男朋友有沒有出現以上總結的這些狀況,總之就是一個道理,男人就得摔打他,就得罵他,不罵他們都皮癢的不知道你是誰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0 10:03:2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10 10:03:2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0 10:10:4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10 10:13:0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10 10:19:0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10 10:19:4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0 10:22:5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10 10:23: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0 10:34:2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0 11:01:4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0 11:05:1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0 11:10:2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0 11:12:3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0 11:16:5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0 11:35:5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10 11:45:5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10 11:49:4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10 17:37:4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11 09:52:2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1 16:30:2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18 08:47:0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9 05:12: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9 21:57: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20 06:20:3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20 06:20: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