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何讓12星座對你記憶深刻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8-10 11:06:00     標題: 如何讓12星座對你記憶深刻

白羊座:

與白羊在一起,天雷勾動地火,轟轟烈烈瘋狂愛一場的那個人,才會被白羊一直記掛。他們曾努力過,掙扎過,一起做過一生最荒誕的事,但最後不得不被現實打敗被迫分開。


金牛座:

能陪伴金牛一起吃苦打拼,互相扶持奮鬥的,即使最後並沒能走到一起,金牛的心中還是充滿了感恩,他會把這個人好好記在心中,像朋友和親人一樣。


雙子座:

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了,也會給人若即若離琢磨不定的感覺,而雙子就最愛這種人,因為常常能夠給他刺激和新鮮感,這樣的人即使離開許久,也會在雙子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巨蟹座:

曾經與巨蟹海誓山盟的戀人,他 ​​能給巨蟹足夠的安全感,和家庭的溫暖。即使未來分手,過往的種種甜蜜也會成為巨蟹心中十分溫暖的回憶,讓他回首過去時,都能想起曾經有那麼一個人是他想要一起過一輩子的。


獅子座:

獅子與人相處,一向都是處於主動地位,霸氣十足。如果生命中曾出現那麼一個人--敢於撼動他的地位,處處與他作對,卻也愛他愛得執著,那麼多年後想起過去吵架拌嘴的日子,他都會飽含思念地一笑。


處女座:

對處女座來說,如果能夠因為愛而去忍受自己平常忍受不了的東西,就代表心理很重視對方。所以,那個老是讓他忍​​不住碎碎念,常常碎了心的人,才會讓他更加牢記。


天秤座:

對天秤來說,外表要求很重要,男的要帥女的要美,如果沒有眼緣一切免談。所以如果能夠在第一眼就抓住天秤心的那個人,即使最後分手,也能成為最美的想念。


天蠍座:

天蠍是很小心眼的,傷他最深的那個人才是最令他難以忘記,因為對於天蠍來說,要有多愛就能有多恨!恨比愛糾纏一個人的時間往往更為長久。


射手座:

在錯的時間遇到的對的人,明明很愛對方,卻又不想被這一段關係束縛,最後不得不選擇放手。直到多年後,射手開始漸漸變得成熟,想要安定下來才發現自己錯過了最美的。


摩羯座:

摩羯是最喜歡懷舊的星座,在摩羯的心裡,永遠都會埋藏那個最初的記憶。但對於摩羯來說,懷舊只是一種情緒,他的理智是不會讓他把過去和現在混淆的。


水瓶座:

水瓶座就像個孩子,思想天馬行空,行動沒有定律,如果戀人給他們如家長般的關懷與包容,會令他們窩心和感動。這樣的戀人,即使很久之後再見,水瓶還是會忍不住依賴。


雙魚座:

如果有一個人從與雙魚交往開始,就卯起勁搞創意耍浪漫,讓雙魚有種成為偶像劇主角的感受,即便有一天人不在,愛已逝,這段充滿愛的過往還是會成為雙魚的精神食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0 14:58:4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0 15:07: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10 15:17:2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0 15:22:1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10 15:22:3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0 15:25: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10 15:26:5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10 15:40: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0 15:42:2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10 15:44:3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10 15:46: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10 15:55:28

我在頂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0 15:55: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0 15:58:4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0 16:07:1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10 16:28:5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0 16:35: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0 16:36:1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10 16:48:2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0 17:37:4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1 09:52:2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11 16:32:46

不錯,看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8 08:50:5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19 05:15: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19 21:57:5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0 06:20:3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