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重新出發!將推出新的入門級 DSLR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8-10 19:16:32     標題: Nikon 重新出發!將推出新的入門級 DSLR

Nikon 在 DSLR 市場有極佳成績,相比之下其 1 系無反相機及機仔就顯然有點失色。Nikon 在近日的會議中表示,將會推出新的 DSLR 產品,另外也考慮重整 1 系無反相機產品線及機仔,增加市場的競爭力。



Nikon 早前發布旗下的 1 系無反相機銷量,表示低於預期,而面對著對手的產品線多元化,Nikon 在各方面均顯得力不從心。在最近的財務會議上,Nikon 打算重整各產品線策略。首先是推出比起 D3xxx 系列更低階的入門級 DSLR (可能是 D1xxx),也會慎重考慮 1 系無反相機的產品定位,可能會有 APS-C 的無反相機也不定。另外再次修訂機仔的發展計劃,可以說是各方面均會重新定制。消息還指出明年將會有 D4 或 D4X 推出,採用 4,500 萬像素感光元件,但似乎沒有 D300 後繼機如 D400 等推出,不知道 Nikon 是否有其他新的策略對應對手的多層產品線。


nikonrumors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0 23:57:2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1 00:07:5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1 00:08:0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11 00:24:47

沒人理我。。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11 00:32:4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11 00:54:3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1 01:01:2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11 01:02:3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1 01:03:3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11 01:25:4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1 01:28:1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11 01:41:3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1 01:47:5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11 02:00:5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1 02:00:5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1 02:59:00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1 03:29:0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11 03:50:5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11 04:38:1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11 04:38:24

我等你喲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1 11:34:4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1 19:04:1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18 13:16:1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9 07:00: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9 23:40: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0 07:50:5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20 07:54:06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