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不擅長告白的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8-12 01:45:21     標題: 最不擅長告白的星座

No.1魔羯座
中規中矩的魔羯座,基本上,他們在感情方面既不浪漫而且又很被動,就算喜歡的人主動跟他們告白,他們也會無動於衷,甚至有時搞不清楚況狀對方是要幹嘛的,真不知道他們是裝傻還是有其他原因?所以要魔羯座的他們向喜歡的人表白的話,都是必需要掙扎一段時間、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說的出口的。他們喜歡認真、負責、有責任感的人,如果你也想讓魔羯座的他們注意到你,建議你跟他們表白最好的方式就是順其自然,讓他們從生活中去體會、了解你這個人,會讓他們對你的印象大大加分哦!


No.2處女座
完美主義的處女座,不論是在工作、職場、交際上,往往都能一網打盡,達到自己的目標。然而在感情上,相對處女座的他們反而就對自己沒有那麼的有信心了,所以對於愛情,他們都會非常小心謹慎,但有時候卻會因為想太多,也許他們不是不喜歡,而是他們對自己沒把握,最後過不了自己心裡頭的那個障礙,甚至會把這個秘密放在心底最深處,往往都是自己先打退堂鼓放棄這段感情。如果喜歡他們的朋友們,建議你可以先和他們從朋友做起,讓他們花點時間來確認彼此適不適合,也許下個成功者就是你喲!


No.3雙魚座
樂天浪漫派的雙魚座,對於愛情總是充滿憧憬與期待,常幻想著與愛人之間的浪漫戀情,不過要他們直接向喜歡的人表白,害羞的雙魚座可是沒那麼大的勇氣,在面對喜歡的人,他們內心其實很澎湃,但卻又很愛口是心非,寧可沉溺在自己美妙幻想的愛情畫面裡頭,也不願面對自己真實的感情心聲。如何收服優柔寡斷的雙魚座呢?通常他們說謊都不打草稿,尤其是在面對感情的情況,常常很容易讓人找到破綻,建議你這時主動出擊化解他們猶豫不決的心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12 04:51:5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12 04:54: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12 05:09:4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2 05:13:1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2 05:17:2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12 05:26:0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12 05:27:3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2 05:41:3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12 06:07:0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12 07:18: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2 07:59:06

感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2 09:02:3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2 09:20: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13 02:42:2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13 04:49: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3 06:37:0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3 08:16: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3 10:29:0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6 09:19:5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17 15:37:4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8 02:41:0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8 02:43:5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19 05:04: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9 21:57: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0 06:20: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0 15:32: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1 00:13:4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21 06:24:5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21 14:14: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2 00:22:31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