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不擅長告白的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8-12 01:45:21
標題:
最不擅長告白的星座
No.1魔羯座
中規中矩的魔羯座,基本上,他們在感情方面既不浪漫而且又很被動,就算喜歡的人主動跟他們告白,他們也會無動於衷,甚至有時搞不清楚況狀對方是要幹嘛的,真不知道他們是裝傻還是有其他原因?所以要魔羯座的他們向喜歡的人表白的話,都是必需要掙扎一段時間、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說的出口的。他們喜歡認真、負責、有責任感的人,如果你也想讓魔羯座的他們注意到你,建議你跟他們表白最好的方式就是順其自然,讓他們從生活中去體會、了解你這個人,會讓他們對你的印象大大加分哦!
No.2處女座
完美主義的處女座,不論是在工作、職場、交際上,往往都能一網打盡,達到自己的目標。然而在感情上,相對處女座的他們反而就對自己沒有那麼的有信心了,所以對於愛情,他們都會非常小心謹慎,但有時候卻會因為想太多,也許他們不是不喜歡,而是他們對自己沒把握,最後過不了自己心裡頭的那個障礙,甚至會把這個秘密放在心底最深處,往往都是自己先打退堂鼓放棄這段感情。如果喜歡他們的朋友們,建議你可以先和他們從朋友做起,讓他們花點時間來確認彼此適不適合,也許下個成功者就是你喲!
No.3雙魚座
樂天浪漫派的雙魚座,對於愛情總是充滿憧憬與期待,常幻想著與愛人之間的浪漫戀情,不過要他們直接向喜歡的人表白,害羞的雙魚座可是沒那麼大的勇氣,在面對喜歡的人,他們內心其實很澎湃,但卻又很愛口是心非,寧可沉溺在自己美妙幻想的愛情畫面裡頭,也不願面對自己真實的感情心聲。如何收服優柔寡斷的雙魚座呢?通常他們說謊都不打草稿,尤其是在面對感情的情況,常常很容易讓人找到破綻,建議你這時主動出擊化解他們猶豫不決的心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12 04:51:5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12 04:54: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12 05:09:4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2 05:13:1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2 05:17:2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12 05:26:0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12 05:27:3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2 05:41:3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12 06:07:0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12 07:18: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2 07:59:06
感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2 09:02:3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2 09:20: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13 02:42:2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13 04:49: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3 06:37:0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3 08:16: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3 10:29:0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6 09:19:5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17 15:37:4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8 02:41:0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8 02:43:5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19 05:04: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9 21:57: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0 06:20: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0 15:32: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1 00:13:4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21 06:24:5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21 14:14: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2 00:22:31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