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中的木頭男人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12 04:22:13     標題: 12星座中的木頭男人

牡羊座
這個星座的表現慾最旺盛,遇到別人的暗示會有立即的反應,他要是木頭,就是等了烈火的乾材了。

金牛座
好吧!這個星座最容易被人家當成木頭,不過依照我身邊的案例看來半豬吃老虎的金牛不在少數。

雙子座
這個星座最痛恨別人說自己笨,說自己反應慢,就算再怎麼木…,在你的激將法之下也會很快的弄懂。

巨蟹座
這個星座反應不慢,不過卻細心敏感深怕傷害到人所以偶爾裝傻,事實上你的一舉一動他都瞭然於心。

獅子座
時時刻刻都認為有人喜歡他的獅子座,是不可能當木頭的星座,他最常犯的錯是自作多情。

處女座
這個星座不能說他木,只能說他考慮太多了,任何事情小心翼翼的,讓別人誤以為他不解風情。

天秤座
這個細心敏感的星座裝木頭的原因只是不想告訴你,他在別的地方還有五個女朋友。

天蠍座
這個星座的木訥都是裝的,很有可能是要讓你深陷無法自拔的陷阱。

射手座
這個星座快人快語,就算想要裝笨也裝不過三分鐘,要說他木頭,只能說他天生對被愛束縛這件事情小生怕怕。

魔羯座
難道只因為孔夫子說剛毅木訥鮮以人,所這個星座以當大木頭自豪?

水瓶座
很愛假仙的水瓶座多半不是原木,總是裝成一副不懂你在說什麼的樣子好讓自己可以趁機脫逃。

雙魚座
同樣是一個心機頗重又喜歡把美眉的星座,裝笨裝木頭不過是他們童叟都欺的慣用伎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2 05:09:4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2 05:13:1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12 05:13:1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12 05:17:2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12 05:19:05

頂下再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12 05:26: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12 05:27:3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12 05:47:1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12 06:20:0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12 07:18:1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12 07:59:0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2 08:34:3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2 09:02:3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2 09:20:3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13 02:42:2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13 04:49:1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13 06:37:09

頂下再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3 08:16:4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3 10:29: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16 09:19: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18 02:41:0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8 02:43:5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19 05:04:1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19 21:57: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20 06:20:3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0 15:47:1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20 15:47:1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1 06:24:5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1 14:09:3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2 00:15:1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