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進擊的巨人登錄任天堂 3DS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8-12 09:26:00     標題: 進擊的巨人登錄任天堂 3DS

近年無論是日本和香港,動漫《進擊的巨人》都是大熱。這套動畫漫畫的改編電玩遊戲將會在今年內登陸任天堂 3DS,消息已經得到確認。


早前在漫畫的第 11 卷內附上 1 張《進擊的巨人》遊戲的宣傳,內裡確認改編版遊戲將會在 2013 年內登陸 3DS,但詳情需要留待在 9 月 9 日發售的 10 月號《別冊少年》,屆時將會有更多資料公佈。



FC2(IEEE802.11)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12 10:18:2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2 10:21:25

不錯,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12 10:24: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12 10:28:0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12 10:29:1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12 10:35:53

我在頂貼~!~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12 10:43:3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12 10:48:1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12 10:54:4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2 10:55:1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12 10:59:0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2 11:17:2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12 11:37:1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2 23:47:0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3 04:12:5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3 05:50:2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3 07:45:5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13 09:17:3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16 07:44:4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17 11:15:5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7 22:07:0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17 22:09:0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8 20:51:0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19 09:30:20

我在頂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0 03:28:5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20 11:58:50

樓主goo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20 21:06:20

樓主,支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1 04:31:3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1 04:32:0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1 19:52:3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1 19:56:5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2 09:17:0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