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乾濕兩用360°轉動掃帚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3-8-12 19:31:14     標題: 乾濕兩用360°轉動掃帚

特點:
       
                                                               
產品簡介:
家中擺放一般掃把+地拖,非常佔位!不如考慮購買這個乾濕兩用360°轉動掃帚?兩用設計,輕易掃走毛髮灰塵,刮除地板積水。適合任何地板、玻璃、汽車、桌面清掃,非常方便;而且閒置時可拆除,容易收藏!絕對是家用好幫手。
 
【產品規格
【清潔方法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dry ... rpose-home-130813G4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13 00:15:5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3 00:49:06

不錯,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3 00:50:1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13 00:54:1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3 01:00:5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3 01:07:14

回復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13 01:10:39

支持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13 01:10:4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13 01:25:0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13 01:27:4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13 01:30:16

我在頂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3 01:33:3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13 01:55:1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3 02:00:4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13 03:04:3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3 05:11:0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3 07:09:54

3q for 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3 08:21:2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15 08:14:0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6 09:39:0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17 16:43:5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18 03:27:35

暈  不信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18 10:39:3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19 06:16:0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19 23:02:0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0 07:11: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20 16:40: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1 01:25:2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1 07:15:1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1 15:27:5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2 01:26:3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2 06:56:4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