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軟硬件設計!光場相機明年重新出發?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13 19:55:33     標題: 新軟硬件設計!光場相機明年重新出發?

光場相機能夠在拍照後隨意對焦,任意製造不同照深效果。Lytro 早於 2012 年正式推出首款光場相機產品,可惜叫好不叫座,始終是第一代產品,仍然有很大的改善空間。Lytro CEO 在早前的訪問中表示,明年將會有新的突破性產品出現,令光場相機設計可以更上一層樓。



Lytro CEO Jason Rosenthal 早前接受 SFGate 的訪問表示,他們將於明年推出多款突破性的新產品,繼續將光場相機技術發揚光大。Jason Rosenthal 雖然沒有提及新設計的內容,但表示軟件及硬件設計也會有所改良,透過更先進的軟件技術令硬件設計更為簡單,成本可以進一步降低。光場相機將會更適合在拍照、影片、醫學、工業影像、手機等相機生態系統上應用。目前 Lytro 光場相機售價由 399 美元起跳,設計上亦與傳統相機與別不同。
theverge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4 00:13:4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14 00:17:54

你加油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14 00:25:0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4 00:50:1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14 00:55:3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14 00:59:5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14 01:06:3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14 01:21:2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4 01:22: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14 01:36:3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4 02:17:2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4 02:40:2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14 02:51:1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4 03:16:4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4 03:38:28

暈  不信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14 04:41:5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4 05:14:4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14 06:24:2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4 07:56:1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15 08:35:2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17 07:55:4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17 17:21:3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18 13:16:1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19 07:00:0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19 23:41:1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0 07:50:5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0 07:54:0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21 02:12:53

太棒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1 07:55:5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1 16:15:5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21 16:15:5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2 07:14:4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