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鱷魚紋單肩手提袋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8-15 21:28:04     標題: 鱷魚紋單肩手提袋

特點:
       
鱷魚紋單肩手提袋1個,八色選擇:
A. 酒紅色
B. 黃色
C. 啡色
D. 黑色
E. 紫色
F. 米白色
G. 粉紅色
H. 淺藍色

產品簡介:
手提袋是不少女士去街襯衫的必備品。鱷魚紋單肩手提袋有八色選擇,適合配襯不同衣著。鱷魚紋設計,盡顯成熟韻味。容量特大,可容納A4尺寸物品。主袋拉鍊封口,保險安全。有證件袋和手機袋,以及設有拉鍊暗格,方便分類擺放物件。
 
產品規格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cro ... erned-bags-130816G4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16 00:05: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6 00:17:1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6 00:19:3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6 00:37: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16 00:42:4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16 00:57:5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16 00:58:0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6 01:18:0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6 01:26:5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16 01:36: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6 01:51:0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6 02:00:52

我等你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16 02:37:2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16 03:07:1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16 03:42:4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6 04:20:0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6 04:21:3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6 05:46:5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16 06:30:5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16 09:39:0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7 16:45:4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8 03:27:35

感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8 10:39:3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19 06:26:0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19 23:03:2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0 07:11:1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20 16:50: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1 01:25:2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1 07:16:41

先頂後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21 15:30:0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2 01:33:4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22 01:33:5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