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戀愛前兆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6 11:44:51     標題: 12星座戀愛前兆

不時傻笑、心不在焉:雙子座、射手座
雙子座跟射手座都是屬於傻大姊型,即使嘴巴上說沒有,可是總是會忍不住一直偷笑,行為舉止已經透露出他心情如何了,都是屬於藏不住秘密的類型,因此這兩個星座的人也許嘴巴很逞強,可是搞不好他嘴巴罵的越凶的人正是跟他戀愛的對象。

手機簡訊鈴聲幻聽症:獅子座、魔羯座及水瓶座
獅子座、魔羯座及水瓶座都是屬於個性比較愛面子型,因此他們蠻喜歡手機簡訊這種含情脈脈,沒有很赤裸裸的表白方式,認為這樣還蠻高雅的,因此就會很怕漏接任何一通,怕晚接了,回覆太晚,會讓對方等的心急如焚,因此就會動不動就拿起來看一看。

愛算命研究星座:處女座、天蠍座、雙魚座
處女座、天蠍座及雙魚座中就以處女座最迷信了,在處女座最六神無主的時候就會想問問大師,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是不是自己的真愛?什麼時候會結婚.....等等,天蠍座總是認為算一算總是比沒有算好,多了一層保障,至於雙魚座雖然已經用自己的邏輯把對方分析一遍,可是還是會想要看老天爺祝不祝福這段感情,因此也會想要算一算命?

開始注重打扮準備新內衣褲:金牛座、巨蟹座
金牛座如果談戀愛時心情很好時,他就會覺得又內而外都要很享受,新的內衣褲讓他覺得很享受很舒服,而且也不自覺覺得自己美麗起來了,至於巨蟹座的人則開始渴望自己變的性感起來,他會在意自己身材好不好,打扮起來好不好看.....等等,因此巨蟹座只要開始談戀愛就會開始例行減肥、保養,不光只是內衣褲,身材也會維持很好。

開口閉口都是他:牡羊座、天秤座
牡羊座跟天秤座一談戀愛就失去理智了,整天都想要打聽對方的事情,也是屬於坦白型,就算是對方的一點小道消息也不放過,因此從這些很明顯的症狀就可以知道他們在談戀愛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6 15:13:5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16 15:15: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6 15:20:2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16 15:24:4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16 15:55:4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16 15:56: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6 16:51:3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16 17:47:2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6 19:39:5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6 20:43:2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16 23:00:2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17 00:19:57

真的有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17 02:05: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7 02:55:5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7 03:32:4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7 04:11:0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7 05:33:0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7 06:32:1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17 07:43:5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7 15:50:2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18 02:53:0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18 08:52:4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19 05:30:5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0 06:34:2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0 15:52:1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1 00:19:5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1 06:30: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1 14:14:5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2 00:42:5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2 06:17:5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